喬沐風又像個哥哥一樣,輕輕地拍著喬輕雪的肩膀,“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殷凱!不要不確定你們之間的感情!我也相信,你將來會很好……”

    喬輕雪推開喬沐風手,笑起來,“你別再和我有肢體接觸,我們家殷凱見到,會吃醋的!”

    喬沐風也笑起來,“好好。”

    喬輕雪喝得有點醉,喬沐風送喬輕雪回去。

    正好撞見來找喬輕雪的殷凱。

    殷凱打喬輕雪手機打不通,就在喬輕雪家樓下蹲守,卻沒想到,居然看到喬沐風送醉醺醺的喬輕雪回來。

    殷凱大步走過去,一把將喬輕雪從喬沐風的懷裏奪過來,擁入懷中,目光敵意地盯著喬沐風。

    “怎麽是你送她回來!”殷凱怒問。

    喬沐風依舊笑若春風,不與殷凱敵對,“她喝醉了,正好我們在一起,便送她回來了。”

    “她和你去喝酒?”

    喬沐風擔心殷凱誤會,笑著說,“她心情不太好,就一起喝了一杯,之後送她回來了。”

    “她心情不好,怎麽會和你一起喝酒!”殷凱用刀子一般的眼神刺著喬沐風。

    “隻是趕巧遇見,你別誤會……”

    喬沐風試圖解釋,殷凱卻對他狠狠哼了一聲,打橫抱起暈乎乎的喬輕雪,大步上樓。

    喬沐風搖了搖頭。

    殷凱將喬輕雪放在床上,喬輕雪不舒服地在床上滾來滾去,扯了扯領口,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膚。

    殷凱趕緊拿了被子遮蓋住喬輕雪,氣哼哼地說。

    “醉酒後這副德性,居然還和男人出去喝酒!你是瘋了嗎?告訴你多少次,不許再和除我之外任何一個男人喝酒。”

    喬輕雪迷迷糊糊嘟囔一聲“熱”,一把掀開被子,又扯開領口。

    “我要喝水……”

    殷凱對喬輕雪咬了咬牙,趕緊去倒水端過來。

    喬輕雪費力撐起身體,領口鬆散,露出她雪白的香肩。

    殷凱的喉結不禁滾動了一下,藍色的眸底燃起一團烈焰,但他還是將喬輕雪的衣服拉了上去。

    他在想,若方才他沒有在這裏,沒有從喬沐風的手裏將喬輕雪帶走,那麽現在看到喬輕雪醉酒後柔若無骨姿態的男人,是不是就是喬沐風了?

    那麽喬沐風也會如他一樣,身體本能發出反應,那麽喬沐風會如他一樣,幫喬輕雪將衣服整理好嗎?

    殷凱越想越生氣,恨不得將一杯水都潑到喬輕雪的臉上,讓她徹底清醒過來。

    最後,這個衝動,殷凱忍住了。

    喬輕雪喝了水,一把抱住殷凱的窄腰,身體緊緊地貼了上來。

    “陪我……留下來陪著我……”

    她滾熱的小臉在殷凱的懷裏蹭了蹭。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醉成這個樣子!”殷凱怒道。

    喬輕雪也不回答他,開始用力撕扯殷凱的衣服。殷凱趕緊抓住喬輕雪滾熱的小手,迫使喬輕雪安靜下來。

    他不是不想要她,他當然想要這個女人。

    隻是這個時候,他忽然很想知道,喬輕雪現在到底知不知道,站在她麵前的男人是誰。

    “你每次醉酒後,都這麽熱情!”殷凱氣哼哼說,“看清楚男人,再下手。”

    “擦!”

    喬輕雪揮起小巴掌,打在殷凱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