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和你說這些,真的很不合時宜,不過我就是想對你說,該麵對的,終究要麵對……傷心是難免的,可也要看開一些,盡力就好。”

    董天磊深深望著喬輕雪,輕輕點下頭。

    “我懂!”

    喬輕雪又笑了笑,“我相信你,因為你是真男人。”

    董天磊走了過來,抬手輕輕擦去喬輕雪努力圈在眼角的潮濕。

    “心疼你。”他道。

    喬輕雪低頭避開他溫暖的手指,唇邊依舊帶著美麗的笑容。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心疼,我現在很好,也很幸福。我有兩個孩子,也有一個疼愛我的愛人。”

    董天磊沉默地望著她,真的很想說,殷凱若真的對她好,豈會讓她受到一次次的傷害。

    但她覺得好,覺得幸福,旁人便再沒有多說一個字的權利。

    走廊裏,又想起來蘇婷婷嗚咽的哭聲。

    “我不能接受……爺爺就這樣離開我……我不要……我要他一直陪著我……”

    杜啟睿緊緊擁抱住蘇婷婷,心中疼痛無言訴說,隻能更緊地擁抱著她。

    蘇婷婷哭得累了,還是不得不去麵對病房裏行將就木的爺爺。

    她忍著眼淚,不讓自己在爺爺麵前哭,笑著問爺爺,聲音也是沙啞的。

    “爺爺,我已經派人去接珍妮了……你不是想她了嗎?珍妮馬上就能來見爺爺了……爺爺一定要……要等珍妮啊。”

    蘇老爺子懸著的一口氣,忽上忽下,氣若遊絲,好像隨時都會斷掉。

    氧氣一直掛在他的鼻子上,靠著管道維持他的呼吸。

    他張張嘴,隻能發出輕微的抽氣聲,努力半天也沒說出話來,隻能眨了眨眼睛,表示他會等珍妮。

    蘇婷婷忍著心口刀割一樣的疼痛,見到蘇老爺子的手指在一直顫抖,嘴巴也一張一合,好像有什麽話要說。

    蘇婷婷趕緊湊了過去,這才隱約聽清楚蘇老爺子在說什麽。

    “結……結婚吧……”

    蘇老爺子盯著身邊的杜啟睿,對蘇婷婷艱難說出這幾個字。

    蘇婷婷渾身一抖,抬著通紅的眼眸看向杜啟睿。

    這些天,蘇老爺子一直要求他們結婚,杜啟睿答應了,可蘇婷婷卻一直拒絕,不肯同意。

    她不想強迫杜啟睿,更不希望她的婚姻是在爺爺彌留之際脅迫之下成全。

    可在這一刻……

    她一把抓住杜啟睿的手,目光期盼地望著他,“我們結婚吧?結婚好嗎?”

    杜啟睿愣了一下。

    蘇婷婷不等杜啟睿回答,急切地對蘇老爺子說,“好!我們結婚!我們立刻就去領證,爺爺要等著看我們的結婚證!”

    蘇老爺子顫抖地彎起唇角,蒼老的臉上浮現了笑容。

    蘇婷婷拉著杜啟睿就往外走,“我們去領證!現在就去!”

    杜啟睿默默跟著蘇婷婷,一句話沒說,隻聽著蘇婷婷在前麵說。

    “我知道,你不願意,沒關係……我會補償你!用相應的金錢,對你做出你最滿意的補償!”

    杜啟睿的腳步猛然停下。

    蘇婷婷詫異回頭,卻看到杜啟睿正用一種略帶受傷的眼神,深深地凝望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