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嗬!”席初雲冷笑起來,“慕容蘭,你倒是鎮定!”

    “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

    “那是什麽樣子,你說給我聽聽!”他咬著牙,大手更加用力,在慕容蘭的臉上留下指印的清晰痕跡。

    “你怎麽能懷疑這個孩子是司海的!”她吃痛地喊著。

    席初雲的眼裏,都是她臉色蒼白的倒影,還有瘋狂的怒火,那熊熊燃燒的火焰,炙烤她肌膚的每一處。

    “在你眼裏,我就是那樣的女人!”她心痛地喊著,依舊倔強圈住眼底的淚水。

    “那麽你告訴我,你到底什麽樣的女人?你來說,清楚地告訴我,拿出證據來!”

    “你一直都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我說的話,你會相信嗎?”

    “你說,你說我就相信。”

    “這是你的孩子啊!是你的孩子!”

    席初雲仰頭笑了,琥珀色的眸子裏,充滿自嘲。

    “我一直都想再要一個孩子,你一直不同意!你不同意也就算了,我不想勉強你。你用若熙做借口,你說我將若熙害成那個樣子,不能再懷孕,怎麽還讓我們再有孩子……”

    “好!我答應你,暫時不要!可你做了什麽?”

    慕容蘭也苦澀地悶笑起來,“看吧,我說什麽,你都不相信。”

    “你讓我如何相信你!懷孕都不告訴我!”

    “我也是剛剛知道!”

    “你從醫院回來已經幾天的時間,你完全有機會告訴我,為何不說!”

    “我……”

    “原因是你根本沒打算留下這個孩子,因為這個孩子見不得光,他是野種!”

    他的咆哮聲,震耳欲聾。

    慕容蘭沉痛地閉上眼睛,不想看到他猙獰的樣子。

    “無言以對了吧!”

    慕容蘭咬著嘴唇,對於他的不相信,心真的很痛。

    “席初雲,我再說一次!這是你的孩子!我是因為一直服用避孕藥,才選擇不要這個孩子!如果你不相信,我們可以等孩子大一些,做親子鑒定!”

    “孩子大一些?”席初雲嗤笑起來,“你以為我會讓你留下一個野種,讓我席初雲顏麵掃地?”

    慕容蘭後來才知道,席初雲這麽生氣,完全是因為網上那些尖酸刻薄的評論,還有那些說的有鼻子有眼兒好像現場見到過似得帖子。

    她和司海之間的一切,被人扒了個幹幹淨淨。

    也不知道是有人在幕後推波助瀾,還是說那些網民都太閑了,竟然一個個都成了神探柯南的化身,連慕容蘭之前和司海在一起的舊照片都被翻出來發到網上。

    慕容蘭瞬間成了一個沒有秘密赤裸裸的人物,她和宋秉文的一切,也被扒的連渣都不剩,甚至都在添油加醋,瞬間她成了天下最不要臉,最醜陋的惡毒女人。

    慕容蘭躲在房間裏,門都不敢出,因為家裏的傭人也在用異樣的目光看著她。

    她也知道,這一切隻怕離不開宋晴洛的安排。才會變成現在一發不可收拾的結果,宋晴洛那個人報複心極重,自然也學聰明了,不會自己再發布這些東西,雇傭一些水軍,自然能淹死她。

    顧若熙打來電話慰問,她現在正陪著哥哥沈美冰,還有陸羿辰小王子,一家出國旅遊。

    “沒想到,我的事,都傳到國外去了。”慕容蘭笑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