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機緣巧合你點開了這本書,就請你一定記住:

    這是在一個與我們存在的真實世界,相似度百分之九十多的平行時空裏發生的一係列故事,和我們生活的現實世界沒有一點的關係。記住這是平行時空的故事!

    在這些故事裏麵,你所看到的人和事,如果你在現實中聽說過,遇到過,那都是巧合而已,千萬不要帶入自己的生活。記住這是平行時空的故事!

    在此鄭重警告,切勿模仿、學習、實踐本書中的人物的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等,一切皆不可嚐試,記住這是平行時空的故事!

    如果你在這些故事裏發現了似曾相識的感覺,恭喜你咱們有緣,如果你看到有些場景在哪裏看到過相似的,不用大驚小怪,那一定是你的錯覺!

    其實每個人都在生活中遇到過一些不同尋常的事情,有些貌似被錯過了,有些好像被什麽阻擋了,有些事情呢,後知後覺。而大多數,卻都是一些模糊不清的記憶碎片而已。

    畢竟誰有時間去探究這些事情呢,隻不過你有時候需要想一想,是你真的不記得了,還是有人不想讓你記得?

    在一些特殊的時間,特殊的地點,你有沒有會突然覺得不認識自己一樣,盡管那感覺稍縱即逝:

    在醉酒的深夜半夢半醒之時,

    在高燒不退之時的迷迷糊糊之間,

    或者在淩晨被噩夢驚醒之後,

    又或者在傷心絕望,悲痛欲絕的那種境地裏,

    你有沒有在那麽一瞬間,對自己的人生產生過懷疑,我究竟是誰?

    如果你對著一麵鏡子,安安靜靜的凝視一會,你問問鏡中人,你是誰?

    每一個屌絲都有一個拯救世界的夢想,隻不過慢慢長大就會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看不懂這個世界!

    東元曆7102年冬天,夏國,淺灘市。一則突然插播的新聞,稍稍打亂了人們平靜的生活。一夥武裝劫匪突然闖入位於城市新區的開發區銀行,劫持了正在排隊辦理業務的平民和工作人員作為人質,打開金庫搶走了巨額現金。被隨之趕來的警察堵在銀行大廳,幾個小時後劫匪全部被擊斃,人質三死十傷,目前有關部門正在處理善後事宜。

    夏國一向治安良好,而且境內對槍支彈藥等武器管製極其嚴格,很多年都沒有聽說過此類惡性案件,所以人們議論紛紛,幾乎所有場所都在討論。

    下午去菜市場買菜,都能聽見門口下棋的老頭在繪聲繪色的講述事件的過程,就好像他在現場一般。隻不過案子發生的快,結束的也快,劫匪也全數擊斃,並沒有什麽後患,所以除了當事人以外,大家也就慢慢的淡忘了。

    時間轉眼過了一個星期,當新聞頭條都被某明星出軌的事情滿滿的刷屏的時候,周末晚上十二點,在淺灘市手機社交圈流傳的一段十幾秒的視頻,讓整個淺灘市都炸開了鍋。一時間整個淺灘市的網絡流量使用量暴增,不到淩晨四點,視頻被下載、轉發超過五百萬,幾乎占整個淺灘市人口的近二分之一。而且愈演愈烈,有迅速向全國和全世界的網絡上擴散的趨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