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深夜中,顯得十分的靜謐,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深夜當中,卻是莫名的透露著一種詭異的氣氛,夜風微微襲來,樹葉隨之搖頭,發出‘沙沙’的聲音,在這樣的黑夜當中,這樣的聲音聽來卻是有點像是鬼哭一般。

    一般這樣的黑夜,常人都會選擇在家中休息,可是卻有兩個不安分的家夥,在這樣的深夜中摸黑而出,在夜幕中行進。

    “大哥,你說我們這麽晚出來圖個啥呀,這裏黑不溜秋的,什麽鬼都看不到。”一個身形稍顯寬胖的男子抱怨道。

    此人名為柳行,是景水鎮的居民,是一位技藝高超的獵人,以在迷霧山脈中打獵為生,不過長的比較粗獷,而且由於常年打獵的緣故,所以其身體也稍顯強壯。

    “那你瞎抱怨個啥呀?……都跟著老子出來了,就不要瞎嚷嚷了,好好的跟著老子走就是。”另外一個男子大大咧咧的道,並用力拍了一下柳行的頭。

    而這個男子名叫柳真,同柳行一樣,也是一位居住在景水鎮的獵人,一樣也是常年打獵為生,不過相比柳行來說,柳真的捕獵技藝更為熟練一點,一旦遇到好的獵物,也更為執著,會想盡一切辦法去捕到想要的獵物。

    “今天我遇到了一隻野狼,不過那隻野狼很是狡猾,老子費了好大的一番氣力,都沒抓住這隻野狼,不過這隻野狼中了我一箭,肯定是行動不便,現在老子就要趁著夜黑,逮住這小狼崽子,回去好好的犒勞一下我的五髒廟。”柳真道。

    “不就是抓一隻野狼嗎?……也沒必要把我喊上啊,我快困死了。”柳行低頭小聲的抱怨道。

    “嗯!?你瞎嘟囔個什麽?”柳真橫了柳行一眼。柳行立馬打起精神,然後道:“沒什麽,我是說跟著大哥出來打獵一定會有所收獲,一定能抓到那隻受傷的野狼的。”

    “這還差不多,把弓拿來,注意點,那隻野狼受了傷,跑不遠的,很有可能就在附近的。”柳真提醒道,把隨身背著的弓箭遞給了柳真,而柳真在接過了弓箭後,便是躡手躡腳的在這深林中仔細的尋覓著。

    一聲微弱的喘息聲在深林深處中傳來,而柳真的耳尖,自然是聽出了這是受傷後的野狼因為疼痛而發出的聲音,於是柳真用手勢提醒了柳行一下,示意噓聲.

    之後柳真在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這隻野狼的位置,輕手輕腳的移動著位置,並悄然將弓給拉滿了,隻見弓如滿月,弓弦緊繃。

    然後隻聽‘嗖’的一聲,利箭出弓,疾飛而動,不過這隻野狼並未察覺到危險來臨,這跟利箭便是毫無阻礙的刺入了野狼的大腿之中,頓時,野狼便是發出了一聲痛苦的慘叫,然後也來不及拔掉刺入體內的利箭,便是慌忙地逃竄了。

    “這箭射中了,這小狼崽子跑不掉的,快追。”柳真急道,極快的收好弓箭,與柳行一同去追趕這隻中箭了的野狼。

    不過這隻野狼在中了箭之後,行動已經是嚴重的受到了阻礙,即便是求生欲望再強,也有點無計可施的樣子,這隻野狼在慌忙逃竄當中,卻是在誤打誤撞當中闖入了一個詭異的庭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