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3年,六月份陽光明媚的一天,小乞丐柳雨浩正坐在一家銀行門口拿著破碗對進進出出的人討錢,他深信銀行是最有錢的地方之一,所以在銀行門口守著,沒準哪個剛取過錢的人一高興,把幾個小錢丟給他。所以盡管已經被銀行裏的保安趕走好幾次,但柳雨浩晃晃悠悠趁保安不注意又轉了回來。

    柳雨浩看著破碗裏慢慢變多的硬幣,心裏不禁一陣喜悅。突然一聲悶雷響起,剛剛還陽光明媚的天氣一下子就變了臉,烏雲密布,不一會兒豆子大小的雨就落下來了。

    當然這對今天爆賺的柳雨浩來說都不是事,一個靈活的翻身,就躲進了銀行裏避雨。

    柳雨浩剛打算坐下來好好數數今天賺了多少,卻發現麵前有個人影在慢慢放大,一抬頭,發現那個有點凶的保安大叔已經走到了自己的麵前,兩人對視的幾秒,然後保安大叔扶額無奈地搖了搖頭,“雨停了就立馬離開這裏!”

    “好的!雨停了立刻離開,嘻嘻!”

    柳雨浩這才喜笑顏開,然而,正當柳雨浩坐下來準備好好數數碗裏的硬幣,卻隻聽到“砰”的一聲麵前的大叔竟然直挺挺的倒下了!

    這可把柳雨浩下了一跳他趕緊站起來一看,隻見保安大叔一臉驚愕的表情,眉心處卻多了一把黑色的小刀。更奇怪的是,一會兒後,小刀化作了一小股黑氣消失了,鮮血從眉心緩緩流下。

    柳雨浩被嚇得愣在了那裏,而有人已經發現保安倒地開始大呼小叫起來。

    “有人倒下了!快叫救護車!”

    一個著裝講究,滿頭被精心梳理過的白發老人,推開圍著的人,快速上前,摸了摸保安的手腕。

    “人已經死了,快叫警察!”老人嚴肅的說。

    就在這時更大聲音響起,是銀行玻璃被炸碎的聲音,五個身著勁裝,行動迅速的人把還在銀行裏的人圍了起來,其中兩個人把槍對著人群。

    “安靜!安靜!誰再說話我可不保證我的槍不會走火!”看起來是首領的人發話。

    “把錢都裝好好扔過來,不然的話你們都得死!”這句話是對銀行的工作人員說的。

    接著五個人中的一個人,看樣子像是隨意的將手抬了一抬,一個人又倒地了,眉心處同樣多了一把黑色小刀,而這個人則是剛準備摁下報警的按鈕。

    又死了一人?旁邊的女人被嚇得尖叫不斷,帶頭的看起來有點不耐煩了,回頭向那個抬手的人示意,緊接著,所有的尖叫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些尖叫的女人眉心上的一把刀!

    “隻要大家保持安靜,我們是不會為難大家的,大家隻需要配合好我們就行了,剩下的人如果不想死的話,就乖乖的去把錢給我這哥幾個把錢拿出來吧!”

    五個人的其中一個矮個子突然走向人群。

    “老三!你想幹什麽?”

    “哈哈,老大難得的機會讓我殺幾個人開心一下嘛!”

    “老三,不要做多餘的事!另外,要保持警惕,不要把自己的能力收起來!”那個抬手能殺人的人開口。

    “你看看你看看,大哥二哥,自從我們擁有了那中能力後,難道你們沒發現,我們的樂趣少了很多嗎?每次使用那種能力,就會讓我有種多走一步路感覺都是多餘的,而殺人,也隻是單純的把人殺死就完了,可是我們以前卻正是把殺人當做一種樂趣啊!我們以前一直以來都很享受那種過程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