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劉爽睡到了快中午,沈亦衍不在身邊了。

    她打了個哈欠,磨磨唧唧的起床,洗了臉,刷了牙,頭也不梳,出去找沈亦衍。

    她聽到他的聲音從書房裏傳出來,“再拖延兩天,也不急在一時,剛過年的,在家裏好好陪陪家人不好嗎?我還有事,過兩天回去,就這樣,我知道了,就這樣。”

    沈亦衍說第二個就這樣的時候口氣很不好了,充滿了不耐煩和不容抗拒。

    劉爽的心咯噔了一下,往下一沉。

    她知道,他很快就要走了。

    他在的日子,她每一天都很快樂,和沈亦衍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和他一起玩遊戲,還和他一起吃好吃的,跑步。

    不管幹什麽,他們都在一起。

    她很失落,失落還在一點點變大,好想,變成拇指姑娘,那樣就能裝進他的口袋裏,和他永遠的在一起。

    沈亦衍開門,看到劉爽站在書房門口。

    他估計她聽到了,戀戀不舍的看著她,什麽話都沒有說,把她抱在了懷裏,緊緊的抱著。

    劉爽笑了,想想周姐,她的心態又好像平和了一些,拍了拍沈亦衍的背,看似灑脫的說道:“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如今天涯若比鄰了,你可以偷偷摸摸的給我發視頻邀請。”

    沈亦衍不舍的看著劉爽。

    劉爽愉悅的笑著,眉眼彎彎的,如若墜入星辰,越發的有靈氣。

    “不準勾引其他男人,如果有其他男人喜歡你,一定要幹脆利落的拒絕,特別是那個寫情書的孩子,你孩子都老大了,直接拒絕他,知道嗎?”沈亦衍囑咐道。

    “如果他再找我,我就拒絕他,不過我覺得就是他們的惡作劇,可能大冒險之類。”

    沈亦衍:“……”

    他一點都不放心她啊。

    “我初三走,走後我會讓儒森過來照顧你。”

    “真的嗎?”劉爽的眼睛裏麵都是亮晶晶的光,她喜歡儒森,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更像是姐姐對弟弟,親人一般。

    畢竟,儒森是真的對她好,要不是儒森幫她擋的那一槍,她早就死了。

    “不準勾引儒森。”沈亦衍提醒了一句。

    “放心,安心,我把儒森當弟弟,白雅認識很多優秀的女孩,我給他介紹一個。”劉爽沒心沒肺的說道。

    “他救過你,我想在香雪悅海買套別墅送給他,以後也好有個照應,他心細,懂很多,正好照顧大大咧咧的你。”沈亦衍溫柔的說道。

    劉爽比了一個大拇指,“優秀。”

    沈亦衍看著她活靈活現的模樣,低頭,要吻她。

    劉爽立馬捂住了嘴唇,“我還沒有吃東西,很餓。”

    沈亦衍無奈,“好,先吃東西。”

    “吃完東西,大戰三百回合。”劉爽明媚的說道。

    沈亦衍的眼中流淌過晶亮的光,“好。”

    吃完東西後,他們在某些地方大戰了好幾回合。

    劉爽欲哭無淚,她說的大戰是指玩遊戲。

    不過,沈亦衍過兩天都要走了,她也想隨心所欲一點,畢竟,下次見麵,不知何年馬月,能膩在一起,那就一分一秒都不要分開。

    *

    穆婉也想著,馬上就要分離了,她一分一秒都不要和邢不霍分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