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上聿那邊再次沉默了很久,“婉婉,如果是五年前,就算你不是處,我也要你,但是,現在項家的局勢很緊張,不能有一點點的汙點,否則,所有的努力將會功虧一簣。”

    穆婉聽到他的回複,很平靜,坐回到了之前的秋千上,慢悠悠的蕩著,“從小大人們都說你很聰明,我不服氣,你考99分,我就一定要考到100分,可是我再努力,都得不到大人們的誇獎,我不懂,明明我比你優秀,為什麽大家都說你聰明,而不誇獎我,就連我母親,也從來不誇獎我一句,後來我知道了原因,他們說你的聰明,不是成績上,而是做人上。”

    “在我眼中,你是聰明的,隻是太過執著,如果你肯委屈姿態,爺爺肯定會很喜歡你,也不會讓你一直流浪在外頭。“

    “我現在不就是委屈姿態了嗎?可惜,我依舊不動實事,上聿,你知道為什麽當初我沒有接受你嗎?”穆婉輕柔的問道。

    “你有你的考慮,你想離開m國,去一個新的環境,擺脫過去,可是,如果你當初早和我在一起,我也能幫你擺脫過去,一個陸博林,隻要我想,我能把他打進塵埃裏,不過是你一句話。”

    穆婉再次笑了,五年前的記憶對她來說已經很遙遠,她的生活點點滴滴被邢不霍取代。

    “我離開,不是因為想要擺脫過去,我不怕過去,又怎麽會想要擺脫,我不接受你,是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的是野心,你對我的野心,對事業的野心,對權利的野心,可是你對我的野心,比不上對你對權勢的,我擔心你會因為權勢拋棄我。”

    項上聿沉默了三秒,“所以,我看的沒錯,你一直比我聰明,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我掛電話了。”

    穆婉的眼眸暗沉下來,她原本想要犧牲自己拖累項家的,項家做不成帝王,一切都還有回轉的餘地,“上聿,祝你早日登上帝位,另外,希望你不要做沈亦衍的傀儡,那樣我會看不起你,或許,我從來沒有看得起你。”

    穆婉說完,掛上了電話,收起來手機,輕飄飄的蕩著秋千,眼神漸漸的淩厲了起來,一切,不過剛剛開始。

    邢不霍出來找穆婉,看到她若有所思的模樣,眼眸流淌過異樣的情愫,朝著她走過來,露出平時常見的笑容,“吃晚飯了。”

    穆婉點頭,微微一笑,從秋千上下來,“好久沒有吃過媽做的飯菜,很是想念呢。”

    邢不霍頓了頓,“那我要把媽的手藝全部學過來,你想吃的時候做給你吃。”

    穆婉也跟著頓了頓。

    他們初十就要離婚了,以後見麵都不可能,吃到他做的,更不可能。

    這個話題有點傷感,她不想繼續,“我看有三隻小狗,我喜歡白色的那隻,胖嘟嘟的,走的時候可不可以跟白雅說下,我想要帶走。”

    “好,上次淩擎還問我要不要狗。”邢不霍說著,和她一起進了屋裏。

    一起吃飯的人很多,有小夏一家,張星宇一家,但是白雅因為要做月子,所以在樓上沒下來,顧淩擎陪著他們。

    他們對她錄像的事情隻字不提,對她也很恭敬,都過來敬著酒。

    穆婉的酒量不好,以往隻是喝一點點,但是今天,隻要有人來敬,她都全部喝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