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副作用嗎?”劉爽擔心傷害到別人。

    “副作用是不會有的,就是會吃點苦,但是對他們來說,被我選中也算幸運,不然,他們本身付不起這麽昂貴的費用,生活已經走進了絕境,希望試驗成功吧,成功後,我還會給他們一大筆錢的。”沈亦衍說道。

    劉爽這下放心了。

    吃完早飯,沈亦衍派人送她去醫院,兜兜轉轉的,她差不多十點才到,有點懊惱起的太晚了,她應該起再早點的。

    整個6樓,都是把守的軍人。

    張星宇帶著劉爽去了606房間。

    白雅還躺在床上。旁邊放了一個小人床,小寶寶包得像是粽子一樣躺在裏麵。

    “小白。”劉爽開心的喊道。

    “爽妞,你來了啊。”白雅也開心,眉眼彎彎的,氣色很好。

    劉爽把禮物送上去,“希望小寶寶一切如意,長命百歲。”

    “謝了。”白雅把禮物放在桌子上,拉住劉爽的手,“他在吧?”

    劉爽真覺得,聰明莫如白雅,什麽都知道,什麽都瞞不了她,點頭,“他在。”

    “高興嗎?”白雅繼續問道。

    劉爽知道最後白雅幫了她,在邢不霍和她之間,選擇了她。

    她是感動的,也是感謝的,“高興,小白,謝謝你。”

    “未來的事情,不是我們能夠預先知道的,但是現在的事情,是我能夠做的,我希望你高興,最近還有沒有厭世的情緒?”白雅擔心的問道。

    劉爽垂下了眼眸,“我也不知道,明明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控製不了自己,會把很小的事情擴大悲傷,悲傷到心疼,但是理智告訴我,這件事情沒什麽關係,壓根不值得記住。還有,小白,抑鬱症會不會讓人健忘啊?”

    白雅擔心的看向劉爽,“會,你還有什麽心結,都可以告訴我。我會幫你。”

    劉爽抿著嘴巴不說話。

    “爽妞,你還信不過我嗎?”白雅著急了。

    “我害怕未來,不敢想象未來,但是我知道,我依舊害怕未來。”

    白雅知道劉爽的病因了,她害怕唐國忠他們,擔心沈亦衍會死,因為這種擔心,一直讓她良心不安,愧疚,很強的責任壓在她的心頭。

    治好抑鬱症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讓自己覺得壓力大的東西,比如,這份工作讓人很不開心,那就辭職,換一份工作,抑鬱症會環節很多。

    比如配偶讓自己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那就遠離,獲得新生。

    可劉爽的抑鬱,來自於對未來的恐懼,或許,顧淩擎的事故對她來說,也是很大的陰影,隻有解決了唐國忠的事情,劉爽的抑鬱症才會徹底變好。

    “耐心等待,我會幫你,顧淩擎也會支持我。”

    劉爽明白的,她幫助沈亦衍,就是在幫她。

    “我會耐心等待,不會輕生,每天多想開心的事情,不好的事情盡量不去想,好了,不說這個了,我是來看小寶寶的。”劉爽轉移了話題,看著搖籃裏的小寶寶。

    “雖然孩子還沒有長開,但是,很多地方都像顧淩擎。都說女孩像爸爸,男孩像媽媽,還真是有點道理呢。”劉爽端詳著小寶寶。

    白雅柔和的微笑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