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在你身邊吧,一來,我的手臂需要安裝,二來,隻有我在你身邊了,他們才不會懷疑你知道了所有,三來,你經常虐虐我,放鬆他們的警惕,最後,我不想成為那個等待的人,我等到了五年,很煎熬。”劉爽眼圈發紅的說道。

    沈亦衍激動的抱緊了她。

    她決定安裝手臂,應該是對過去釋然。

    她決定留下,不再離開,是否證明還深愛。

    他漂泊的心,終於可以停留下來。

    他的爽妞,依舊簡單,幹脆,善良。

    劉爽有種想哭的衝動,擦了擦眼角,有濕濕的淚痕。“不要虐太狠了,我會記在心上的。”

    “以後不會虐你,你聽我的,讓白雅救出你,你跟著白雅,隻有你安全了,我做任何事情才沒有後顧之憂,不然,你就是我的軟肋,有你在身邊,我無法理智思考。”沈亦衍沉聲說道。

    劉爽沒有抬頭看他,依舊悶在他的肩膀上,此時的她,正在竭力的忍著眼淚,看到他,她會委屈的哭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劉爽漸漸平複好了心情,退後了兩步,看向他,“你準備什麽時候讓白雅救我出去?”

    “一個月內,這裏是我的地盤,當然,也是他們的地盤,我會以結婚為理由,帶你去英國旅行,白雅和艾倫的關係很好,去了英國,就是艾倫的地盤,白雅會動手救你。”沈亦衍戀戀不舍的看著她說道。

    這次分離,不知道何時再見了。

    “那,你需要多長時間,搞定那些人?”劉爽擔心的問道。

    沈亦衍沒有回答,“我會盡力的。”

    劉爽其實心裏明白的,沈亦衍的身邊人很多都是唐國忠他們的人,也不知道幕後的人是誰,他擁有無數財富,但是隻要身邊有一個唐國忠的人,他就很危險。

    他一定會把所有人都找出來,才會讓她在身邊。

    可是,所有人,很難找的。

    人可以偽裝,人心又在肚子裏麵,此時一別,遙遙無期。

    “我有一個辦法。”劉爽說道。

    “嗯?”

    劉爽知道自己出的是餿主意,但是說不定有用呢,“你當初從總統的位置上拉下來是因為南宮月,如果能夠得到南宮月的原諒,就能夠以沈亦衍的身份回到a國,到了a國後,你可以用顧淩擎的人,把你的身邊人換的一個都不剩,然後你慢慢的招募自己的人,你要去哪個國家,我都可以陪著你了。”

    沈亦衍擰起眉頭。

    劉爽的腦子很活,但是,南宮月的交換條件很可能是讓他娶南宮月。

    除了劉爽,他誰都不想娶了,即便是名義上的妻子,他也不想給別人,“從長計議。”

    劉爽點頭,“我肚子好餓,現在可以吃早飯了嗎?”

    沈亦衍無奈,“你體質很差,每天早上需要跑步鍛煉身體,不然等年紀大了,皮膚也會鬆弛的。”

    “知道了。”劉爽應了一聲。

    她也知道跑步對身體好,可以防止年紀大了皮膚鬆弛,但是,懶啊,想到跑步全身的細胞都在抗拒啊,“換做每天走路可以吧?”

    “先從走路開始吧,回去吃早飯。”沈亦衍牽著她的手。

    “衣服你不是買了一些了嗎?不要去買了,我反正馬上就要離開了,到了a國讓白雅陪我買,那個醫生不是說,手臂要每天去做刺激嗎?去看醫生吧。”劉爽思索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