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爽恍惚的走了進去,看向坐在椅子上的沈亦衍。

    三年不見,他從一無所有,又變成了如今的高高在上。

    他運籌帷幄,比當年做總統時候的沈亦衍氣場更強,眨眼之間,便能讓生靈塗炭。

    以前的沈亦衍,在邪惡她都不怕,如今的沈逸塵卻讓人毛骨悚然。

    他的手段,他的能力,他的雷厲風行,殺伐果斷,都讓人不寒而栗。

    劉爽深吸了一口氣,“他們說,你抓了江燁。”

    沈亦衍勾起嘴角,眸中一點溫度都沒有,帶著嘲謔,“糾正一下,是警察局抓了江燁,不是我,你丈夫做了多少壞事,你做他妻子的,不知道嗎?他不過罪有應得。”

    “那些都不是他做的。”劉爽眼睛發紅。

    “販賣軍火,走私毒品,每一項都是重罪,你說不是他做的?江行聿一切都招了,他身邊那四大金剛的證詞可是一模一樣的。”

    “那都是江行聿做的,和江燁無關,江燁很早就脫離了江行聿,這些你也可以問的。”劉爽有些不淡定了。

    “那沒脫離前呢,這些事情你以為跟江燁無關,他手上真的那麽幹淨?”沈亦衍冷靜的反問道。

    “他真沒,我相信他,他就是厭惡江行聿做的那些事情才會離開江行聿的。”劉爽確定的說道,眼中迷霧加深,打量著沈亦衍那張冷漠的臉。

    “是嗎,這些你不應該對我說,你對江燁的律師說,能不能打贏官司是律師的本事。”

    “你知道打不贏的,他們都在誣陷江燁,江燁三年前就跟他們鬧翻了,沈亦衍,你放過江燁吧。”劉爽懇求道。

    “你就那麽確定是我在弄他,而不是他罪有應得,你應該求我救他,而不是求我放過他。”

    “當年我讓他救你他二話都沒有說就救了,因為救你他才和江行聿徹底鬧翻的,他對你的恩情可不止這些,沈亦衍,你可以對付任何人,你不可以對付他。”劉爽激動的說道,眼淚奪眶而出。

    她承擔了太多,知道太多,虧欠太多。

    “我用得著他救嗎?你隻要按照白雅說的去找我的人就可以了,本來就是障眼法,我不需要你們自以為是,或許,你們救的時候就想著抵消搶我女人的事情吧。”沈亦衍冷笑了一聲,越發的諷刺。

    劉爽也明白了,現在的沈亦衍絕情冷漠,帶著一身的戾氣,就是來報仇的。

    “你要對付我,就衝著我來,是我對不起你,也是我負了你,不用對付無辜的江燁。”劉爽生氣的說道。

    “無辜?嗬嗬嗬,你怎麽會覺得,我對付他,不是為了對付你呢?你背信棄義,背棄諾言,水性楊花,哦,不對,是愛上沈燁,我就要奪走你最愛的人,想看看你痛苦的樣子,也想看看,你會不會又去找一個親愛的,最愛的。”沈亦衍怪異的笑著,鎖著劉爽。

    劉爽握緊了拳頭,緊抿著嘴唇,深吸了一口氣,“你找人故意引我來,說吧,要我做什麽?做你的女人?”

    “你長那麽醜,配嗎?我隨便找一個都比你漂亮一百倍。”

    “那你要怎樣?”劉爽直接道。

    “把我的孩子還給我,你那種女人,沒有資格做他的母親。”沈亦衍冷聲道。

    劉爽定定的看著他,眼睛裏麵很酸,很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