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吃晚飯吧。”顧淩擎拿起地上的工具,對著還在幹活的張星宇說道:“吃晚飯了,一起。”

    “好嘞。”張星宇樂嗬嗬的放下手中的工具,打開水龍頭,洗了手,對著白雅笑嘻嘻的,視線裏,並沒有林紓藍。

    白雅微微一笑,挽住顧淩擎的手臂。

    他低頭看她,溫暖和甜蜜的感覺從心而發,隻是一個相視的眼神,就覺得生活如此美好。

    他們進了房間,宋惜雨做好了晚飯。

    “媽媽,媽媽。”守守又跑來了,把玩具車遞給白雅。

    白雅心中更柔,抱起了守守,在守守軟糯的臉上親了一口,“守守喜歡車車?”

    “車車,帶媽媽。”守守說完,憨厚的揚起笑容。

    宋惜雨聽到了,走到守守麵前,握著守守的小守守,“那帶不帶奶奶?”

    守守手指著顧淩擎,“爸爸,爸爸。”

    他的意思是帶著顧淩擎。

    顧淩擎嘴角微微往上揚起。

    守守又看宋惜雨失望了,點著宋惜雨的鼻子,“奶奶,奶奶。”

    宋惜雨笑了,握著守守的手,親了下,“奶奶做好了晚飯,吃飯飯了。”

    小夏過來,“夫人,給我喂少爺吃飯吧。”

    “嗯,辛苦了。”白雅應道。

    小夏抱過守守,把守守放在兒童椅上麵,給守守盛了飯,耐心的喂守守吃飯。

    張星宇的目光落在小夏的身上,揚起了笑容,臉微微泛紅。

    飯後

    白雅洗完了澡,在塗麵霜,顧淩擎走進來,看了她一眼後,拿了衣服去洗澡。

    白雅躺在了床上,登入了旅行app,查看著從a國飛往d國的班機,最終定了明天中午11點53去d國的飛機票。

    顧淩擎從洗手間出來,目光灼灼的看著白雅。

    白雅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把手機放在了櫃子上麵,想到一起事情,對著顧淩擎說道:“張星宇今年多大了?”

    “二十八,怎麽了?”顧淩擎不解道。

    “也應該是娶妻生子的年齡,我看他,好像對小夏有意思,小夏也喜歡他,撮合他們兩個在一起,也不錯。”白雅笑著說道。

    顧淩擎坐到了她的旁邊,“等張星宇結婚的時候,我想送他一套別墅,他十幾歲就跟著我,到現在了。”

    “嗯,林紓藍多大了啊?”白雅又問道。

    “應該比張星宇小一點,具體我要查下,怎麽了?你也想為她介紹?”顧淩擎摟住了白雅的腰。

    她的身上很香,聞著很舒服。就更靠近了一點,氣息全部落在白雅的脖子上。

    白雅覺得很癢,推開了顧淩擎,身體也往後退開了。

    顧淩擎握住了她的手,柔聲道:“別推開我。”

    他的聲音太柔了,也帶著強大的穿透力,落在了她的心上,腹部都有幾分湧動,還沒想到怎麽回他,就被他吻住了嘴唇。

    顧淩擎的強勢,熱烈,不容拒絕,很快,她就被他帶動了體溫,身體也熱了起來。

    顧淩擎要直接進去,白雅含含糊糊的說道:“淩擎,我不是安全期。”

    “嗯。”他應了一聲,托起了她的腰部,反而更加的深。

    他的愛,時而像是春雨,婉轉多情,柔柔的落在身上,時而又像暴雨,狂野肆虐,輪番的上演,最後激動之處,他也沒有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