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小雅在洗澡,小新把抽水泵的電關了。”顧淩擎沉聲道。

    宋惜雨頓了頓,不可思議的看著顧淩擎,“他真的那麽做?”

    “周海蘭在的時候,一直挑撥著小新和小雅之間的關係,當年周海蘭冤枉我害死了我那幾個兄弟,小雅為了救我,綁架了小新,想要逼迫周海蘭說出事實,但是周海蘭寧願不要小新,也不願意說出事實救我。”

    “那你,最後是,怎麽出來的?不是周海蘭出賣了盛東成救了你嗎?”宋惜雨對當年的事情不是太了解。

    “周海蘭出賣盛東成是因為小雅去找了蘇桀然,周海蘭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得到蘇桀然的垂愛。最後,周海蘭被送進了瘋人院,但是小新卻一直記得是白雅綁架了他。所以他對白雅恨之入骨。”顧淩擎解釋道。

    宋惜雨明白了,“所以,你決定怎麽辦?”

    “小新一而再,再而三的害小雅,就算當著我們的麵說不了,事實上,一轉眼,他就又做了,他不能留在我們的身邊。”顧淩擎沉聲道。

    “但是把他送走,他對你們的怨恨會更強的。”

    “我還找人嚴加管束,待在你身邊,他有庇護,更會肆無忌憚,我不需要他有出息,隻希望他能平安一生,我也會給他足夠的錢,去豐富生活,但是,一旦他犯錯,我絕不姑息。”顧淩擎確定的說道。

    宋惜雨終於點頭。

    小新還白雅第一次,她能擔保,但是才過了一晚上,小新就害了白雅第二次,她有心,也沒有臉再留小新。

    顧淩擎找到躲在圖書管裏的小新,朝著他走過去。

    小新戰戰兢兢的站著,害怕的看著顧淩擎。

    顧淩擎在他的麵前蹲了下來,“每個人都因為為自己做錯的事情負責。”

    “是她當初綁架我的,為什麽她不用負責。”小新不淡定的說道。

    “她有傷害你嗎?沒有,如果她真的綁架了你,為什麽放走你,綁架你,不過權宜之計。這些你現在不懂,我希望你長大後會懂,一會,會有人接你離開。”顧淩擎沉聲說道。

    小新擔心了,“爸爸,你是不要我了嗎?”

    “如果不要你,我就不會管你了,我隻是希望你成為一個正直的人,把你的聰明放在正確的事情上,而不是用在害別人上,以後帶你的人是個優秀的軍人,他會叫你武功,謀略,疏導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每周都會打電話給你。”顧淩擎說著站了起來。

    小新抿著嘴唇,握緊了拳頭,他看得出來顧淩擎已經下定了注意,求也沒有用,“你不要後悔。”

    顧淩擎看著小新眼中的戾氣,眸色深邃了下來,“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一旦犯錯,我絕不姑息。”

    小新冷哼了一聲,出門。

    白雅洗了澡出來,看到怒氣衝衝的小新。

    她不喜歡這個孩子,非常的不喜歡,總覺得這個孩子不像是個孩子,身上背負了太多的仇恨和殺氣。

    可他還是一個孩子,所以,盡量的包容去原諒他的惡作劇。

    “小雅,吃早飯了。”宋惜雨溫柔的說道。

    “好。”白雅應道,看到小新去了廚房。

    宋惜雨進去盛粥,白雅跟著進去,卻沒有看到小新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