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淩擎。”白雅喊道。

    “嗯。”顧淩擎應道。

    白雅微微一笑,“我現在打電話給瓊。”

    顧淩擎看向手機上的時間,“也好,這樣,我們吃飯就能安心一點。”

    白雅聯係了瓊,去了警察局。

    申喊來了其他人,把資料都發給他們。

    “我們查到了,這些女孩們共同去過xx路,這是通往比較偏遠的海邊的,路上的監控間隔很大,艾維追蹤了最後一個女孩的車,發現,她和車牌號碼是xxx01的人同路過一段距離,那輛車我們查了,車牌是套用的,所以懷疑那個人有很大的問題。”

    “那個人很謹慎,對xx路很熟,他知道哪裏有監控,哪裏沒有。他下手的女孩有幾個共同之處,一,年齡都偏小,二,都很漂亮,三,沒有什麽朋友,四,物質,五,骨子裏的叛逆,六,好高騖遠。”白雅分析道。

    “所以,白雅,你覺得接下來應該怎麽辦才好?”申問道。

    “既然知道了他在那條路上活動,就好辦了。找個漂亮的女生去,引誘罪犯上鉤就好了。”霍華德建議道。

    瑞看向白雅,“我們這裏,就你一個女的。”

    “我不同意。”顧淩擎直接反對道,太危險了,他是一點危險都不想讓白雅去犯。

    “我不符合凶手選擇的目標的類型,好幾個點都不符合,你們在警局裏麵找一個,條件我已經說了。”白雅理智的說道。

    “行,我先去找,然後就引誘凶手上鉤,之後,就需要白雅你的幫助了。可能時間會在你工作的時間裏。”申說道。

    白雅點頭。

    她的診所裏,現有的病人,她醫治好了,就不接病人了,以後應該有時間的。

    她幫瓊處理完手上幾個案件也會離開了。

    他們兩個離開警局的時候還隻有11點。

    “去哪裏吃飯?”白雅問道。

    “我記得你有一家海鮮店,味道不錯,我帶我朋友去過幾次,他們已經成了那裏的常客。”顧淩擎說道,牽了白雅的手。

    “我走後,這家店還是舍不得的,到時候也交給我學長搭理了。”

    “海鮮你要是喜歡,我們回去後開幾家,我找專人打理,你想吃什麽都可以,讓他們空運最新鮮的過來,這點事情,我還是做得到的。”

    白雅微微一笑,其實她還是很喜歡西雅圖這個城市的。

    生活,環境,她都喜歡,和人相處也比較輕鬆。

    但是,她還有她的責任要去做,顧淩擎也有他應該做的事情。

    或許,等他們退休後,可以繼續回到西雅圖生活。

    白雅和顧淩擎去了海鮮店,服務員熱情的上來,“您今天想吃什麽?”

    白雅看向顧淩擎。

    “兩隻帝皇蟹加芝士海鮮飯。”顧淩擎說道。

    白雅點頭,示意服務員去準備。

    即便是中午,店裏的客人還可以,有六桌。

    晚上的時候,客人會比現在多很多了。

    白雅選了一張靠窗戶的桌子,坐了下來。

    店裏放著優美輕快的音樂,配合上風聲,海浪聲,海鳥聲,感覺還挺好,真有種在海邊餐廳的感覺。

    “你,知道一個叫艾莉的女孩嗎?是個黑人,曾經是特工,你應該知道,之前也是11團隊裏麵的。”白雅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