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雅,還有雷森,雷森這邊,需要你審問。”瓊說道。

    白雅微微一笑,“雷森這邊,你讓瑞審問就行了,他會全部承擔下來得。”

    “但是我們覺得雷森沒有購買輪船的經濟能力,所以,白衣教幕後還有人。”瑞說道。

    “即便還有人,雷森是不可能說得,他意誌之強,問他,他會說是局長,也會說是州長,浪費時間而已。”白雅判斷道。

    “你還沒有看到他,你怎麽知道?”申問道。

    白雅歎了一口氣,“你們審問了就知道了,這個人,我真得無能為力。”

    “那難道讓背後得人逍遙法外了嗎?”瑞生氣得說道。

    白雅很平靜,“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的,不是能力越好,工資越高,也不是能力越強,賺錢越多,更不是你什麽都好,就能要什麽有什麽,已經找出了雷森,解決了危機,瓦解了白衣教,這就是很大的收獲了,再求太多,物極必反。”

    白雅說了幾句話,瑞原本怒氣衝衝的臉上,也跟著平靜下來。

    確實,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不是想什麽樣就什麽樣。

    白雅轉身出門,顧淩擎想了下,跟在了她的身後。

    “我沒有開車來,能做你的車去我的診所嗎?”白雅好聲好氣的說道。

    顧淩擎睨著她恬靜的臉,點了點頭。

    白雅露出燦爛的笑容,“謝謝。”

    顧淩擎什麽話都沒有說,朝著自己的車子走去。

    白雅上了他的車子,自己給自己係上安全繩,問道:“你和小白現在搬去哪裏了啊?還回去船上?”

    “我租了一套房子。”顧淩擎淡淡的說道,看著前麵,不想再說話的樣子。

    白雅也沒有在說話,閉著眼睛休息。

    顧淩擎睨向她,眼神沉沉的,開車去了診所地下室。

    車子停看下來,白雅睜開眼睛,打個一個小盹,精神都好了很多。

    她看向車上的時間,才13點30.

    “我約了一個病人,約在15點,我想,你可以安插在那個病人的前麵。”白雅輕柔的說道。

    “嗯。”顧淩擎應了一聲,下車。

    他跟在白雅的後麵,進了白雅的辦公室。

    白雅倒給他一杯水。

    他估計水裏下了藥,舉杯,把水全部喝光了。

    白雅微微一笑,放了輕柔的音樂,“你坐在沙發上吧,沙發舒服一點,可以躺著的。”

    顧淩擎在沙發上躺了下來,看著白白的天花板,流淌過晦澀。

    “你,覺得,你是哪裏有問題,才要看心理醫生。”白雅問道。

    顧淩擎坐了起來,看向她,“現在的你,覺得過的幸福嗎?”

    白雅楞了愣,點頭,微笑道:“還好,笑看閑庭落葉,雲卷雲舒,沒有工作壓力,也沒有生活壓力,人際關係也不錯,應該算是比較幸福的人。”

    “那就好,白雅。”顧淩擎深吸了一口氣,決定了,說道:“幫我也催眠吧,讓我忘記所有想忘的事情,任務,已經感情,從此以後,笑看閑庭落葉,雲卷雲舒。”

    不知道為什麽,她心口有種很緊繃的感覺,“催眠,需要配合你的潛意識,我會進入你的潛意識,但是關上記憶的窗口,靠你自己。成功率隻有百分之5。”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