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製室的窗戶全部都震破了,玻璃碎片很多都紮進了顧淩擎的身體裏麵,他全身是血,地上也是。

    應該是第一個炮彈轟過來的時候他就受傷了,一直堅持著。

    最後把係統調成了自動歸航的模式才暈倒了過去。

    白雅心中又疼又澀的。

    這男人,雖然不善言辭,不喜歡說話,對人也是冷冰冰的,但是挺有責任感。

    小白也在控製室,主人受傷了,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白雅來不及多猶豫,跑回了尾部,拿起冰箱上麵的急救箱。

    “小雅,black怎麽了?”艾倫擔心的問道。

    “他受了很重的傷,我現在給他緊急處理下,過來幫我。”白雅說道,立馬朝著操作室跑去。

    三小時後

    顧淩擎醒了過來,腦子裏閃過海上的一幕,驚慌的坐了起來,“白雅。”

    白雅看到他醒過來了,鬆了一口氣,“醫生給你做了全身檢查,性好沒有傷到頭顱,就是你全身的傷口太多,流血過多了,需要好好補補。”

    “你有沒有受傷?”顧淩擎擔心的問道。

    白雅搖頭,“你返航的時候,我們的官艦過來了,把那些人全部抓住了,現在瓊那邊正在盤問。”

    他是看到官艦過來,才鬆了口氣的,“沒受傷就好。”

    白雅微微揚起笑容。

    這個人,自己流血過多都昏迷過去了,第一個關心的還是別人。

    “你的船暫時不要去住了,一來是太遠了,你上班也不方便,二來是現在不知道白衣教那邊還有沒有同黨,你如果睡在船上,他們可能會報複你,你先住在我那裏,一來上班方便,二來也好修養,因為我朋友有哮喘,小白身上的毛,氣味,對他都不是很好,所以,我會在後花園裏弄個狗窩,小白就睡在那裏,可以的吧。”白雅很詳細的解釋道。

    顧淩擎定定的看著白雅,眼神柔了下來,口氣有些怪異道:“你之前經常邀請別人住在你那嗎?”

    白雅也覺得邀請他有些唐突,但是畢竟,這次他們也算是患難之交,信得過的,他保護了他們,她也想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不想欠別人人情。

    “也沒有經常,偶爾倒是有的,如果你不方便,你看想住哪個酒店,費用都我來。”白雅豪氣道。

    “我挺喜歡你那裏,感覺挺安靜。”顧淩擎說道。

    白雅微微一笑,“你現在先休息,今天做飯來不及了,我出去買點給你送過來。”

    “我隻是皮肉傷,不用躺在醫院的,醫院的環境我不喜歡。我跟你一起走。”顧淩擎沉聲道。

    “雖然是皮肉傷,但是感染發炎後發燒就不好了,這樣吧,其實,我之前作過醫生,如果你信任我,我把藥全部配回去,在家裏給你掛水,可以嗎?”白雅問道。

    “嗯,好。”顧淩擎起身。

    身上的傷處估計有十幾處,動的時候,能感覺到各處火辣辣的疼痛。

    “你身上小傷無數,大的傷口有十二處,其實最好還是要臥床休息三天,等結疤後再動的。”白雅建議道。

    “我是男人,沒那麽嬌情,傷口再大,也不會超過三厘米的,走吧。”顧淩擎說道。

    “你等我十分鍾,我去拿下藥。”

    “嗯。”

    白雅出去,顧淩擎看了一圈,艾倫並不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