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男人是誰?過路的嗎?

    白雅有些懷疑,不過,不管怎樣,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覺,明天白天她要小心了。

    她估計今晚上還有可能抓到小醜,抓到小醜瓊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她,她可能在睡覺。

    不想被人影響睡覺,吵醒後,她會頭疼欲裂的。

    她把手機關機了,睡覺。

    一覺醒過來,又是早上的六點十五。

    她去刷牙洗漱了,做了早飯,澆了花花草草,這才打開手機。

    劈裏啪啦的都是來電顯示,瓊的,組員的,艾莉的,還有兩個陌生的來電。

    她給瓊打了電話過去。

    瓊那頭趕忙接聽了。

    “白雅,抓到了那個小醜,他真的像你說的,車上全是玩具,玫瑰花,玩具裏都放了攝像頭,這個人就是傑克叔叔嘛?問他,他一句話都不說。”瓊著急的說道。

    “在他車上找到電腦了沒?讓埃維破解他的電影,應該就能看到很多死者家的視頻了,他不用開口,也證據確鑿。”白雅建議道。

    “他發現自己被警察追,就猜到了可能被發現了,他真的是個很謹慎的人,第一時間燒了電腦,毀掉了證據,玩具和花都是我們我們搶救下來的。”瓊解釋的說道。

    “嗯,我知道了,我今天上午安排病人,我吃過早飯就過來。”白雅說道,掛了電話。

    她吃早飯的時候,打開了電視,新聞裏抱著小醜燒掉自己房車的事情。

    她掃著屏幕,看到了一張照片,撥打電話出去給瓊,“瓊,小醜車上有一張照片,你們拿了沒有?”

    “你說的是那張小醜的照片?”瓊問道。

    “去查下他小時候的事情,我來的時候詳細的告訴我。”白雅說道,掛了電話,繼續吃早飯。

    吃完,她沒有去買菜,想上午把事情解決了,中午去買菜,好好得吃一頓。

    到了警局,其他組員也都在了,除了艾莉。

    “你們來得好早。”白雅說道。

    “確切得說,我們是昨晚來了,現在還沒有回去。”瑞打了哈欠說道。

    “辛苦大家了,趕緊回去休息吧,人抓到了,一時半會也跑不了。”白雅勸道。

    瑞再次打了一個哈欠,“我想跟著你學學心理,所以,看你審完後再離開,而且,瓊說,會重新找一個人加入我們,估計那人晚點會過來。”

    “嗯。”白雅點了點頭,“我先去證物室拿些東西。”

    “我陪你。”瑞說道。

    埃維看到瑞陪,立馬站了起來,“我也去。”

    “一起來吧。”白雅說道,去了證物室,看了下收集的關於小醜的證物,她拿了一個看起來很舊了的玩具,也拿了照片。

    “為什麽拿這些啊?”瑞不解的問道。

    “能讓他留下來的老東西,必是他最珍惜的,也是記憶深刻的。”白雅解釋道。

    她先去了瓊的辦公室,知道了這位傑克叔叔的過去。

    她倒了一杯咖啡,到了審訊室,遞到小醜的麵前。

    小醜詫異的看向白雅,沒有說話。

    白雅做到了他的對麵,“喝吧,你應該很困,很喝,也很餓,告訴我,你想吃什麽,我下次進來的時候給你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