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顧淩擎發了一個字,“啊”顧淩擎擰起了眉頭,很是著急,“吧啊。”

    白雅沒聽明白他說的是什麽,看向他,打量著他的眼眸,也看到了他的著急和痛色。

    她解釋的說道:“很多昏迷太久的人,語言能力會退化,更有的,會認不得家人,出現記憶空白,不著急,我們慢慢來。”

    聽了白雅說的,顧淩擎的神情才緩和了起來,深深的看著她。

    醫生使了一個眼色,他們想讓白雅和顧淩擎好好聊天,就抱了小寶寶,“你們聊會。”

    醫生們全部都退了出去。

    白雅搖起了床,在顧淩擎的身後放了枕頭。

    她想起他們剛認識那會,他因為救她被衣架砸了,她也這樣幫他放過枕頭。

    “你別著急,你昏睡了有一年半的時間,所以,腿腳手都不會太靈活,我陪你一起做康健,很快就會好的。”白雅笑著說道,握住了他的手。

    “我真的好開心,你可以醒過來,你昏睡的時候我每天跟你說話,你可以聽到嗎?”白雅問道。

    “也寫,哎。”他還是說不清楚,歎了一口氣,搖了搖頭。

    白雅笑,“我們不著急。你現在餓了嗎?上午的時候寶貝一直哭,我就帶著寶貝去外麵了,外麵是一大片草地,現在又是冬天了,但是這裏的草地還是綠色的。寶貝就趴在地上扒草,這是他第一次出去,好像很喜歡拔草。”

    她以前不喜歡說話,但是,顧淩擎醒過來,她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跟他說。

    顧淩擎點頭。

    “點頭是餓了的意思?”白雅站起來。

    顧淩擎握住了她的手,把她拉到了他身邊,低頭吻住了她的嘴唇。

    白雅笑。

    這就是她的顧淩擎,強勢霸道又讓人心中帶著陽光和甜蜜。

    顧淩擎像是想到了什麽,放開了她。

    白雅在他的嘴唇上親了一下,“我每天都給你刷牙的,我們現在有兩個兒子,加上小新有三個了,等你身體好後,我們在生一個女兒,好啊?”

    “ao。”顧淩擎發了一個音。

    他估計是他說的是好字。

    “你先休息一會,床頭櫃上的書我每天都讀給你聽的,你看會書,如果看累了就休息會,我先去做飯,對了,他們可能還要再給你做全身檢查之類的。”

    顧淩擎隻能再次點點頭。

    白雅起身,心情很好的出去。

    醫生抱著孩子站在外麵,大家也都為白雅感到高興。

    “寶寶麻煩你們再照看下,我去做飯。”白雅說道,去了廚房。

    她想顧淩擎醒過來後,吃到的第一頓飯是她做的。

    雖然之前她一直再喂顧淩擎吃各種食材榨成的汁液,但他畢竟大病初愈,還是隻能吃清淡的。

    她煮了麵,麵煮的很爛,但是在麵裏放了胡蘿卜碎末,青菜碎末,木耳碎末,以及一隻蝦仁剁成了碎末。

    她也給醫生們準備了肉醬炒麵。

    她全部弄好,端著麵去找顧淩擎的時候,顧淩擎不在病房裏。

    “顧淩擎呢?”白雅問醫生道。

    “去檢查了,你去廚房做飯的時候就去了,應該快回來了。”

    “嗯嗯。”白雅也想問問主治醫生具體情況,顧淩擎是不是完全康複了,是不是不需要找那個神秘的研發團隊了,好像很難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