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沈亦衍很冷靜的回道。

    劉爽擦眼淚。

    在她心目中,沈亦衍一直是桀驁的,強大的,對著她的時候,經常微笑的,有時候雖然可惡,但大體是討好她的,寵溺她的,偏袒她又包容她的。

    現在的他,給她感覺卻是憂傷的,情緒低落的。

    “別怕,沒關係,我願意陪著你一起被囚禁。”劉爽說道,卻覺得悲傷,抿著嘴唇不讓自己哭出聲音。

    沈亦衍笑了,聽起來很是開心。

    “你還笑,都怪我,要是我不讓你對付南宮月,你就不會讓華紫汋把她推入蛇坑了,要是南宮月好好的,就不會發生後麵的事情了,但是我的原因,你才會麵對現在的困境。”劉爽自責的說道。

    “我的女人被人欺負了,我不為她出頭,就不配做她的男人了,既然如此,也不必難過,我頂多是落馬,不會有生命危險,我國對婚外情者隻有道德約束,沒有法律製裁,我死不了的。”

    “可是你囚禁南宮月,還準備槍殺他們呢?這個罪名不小,對吧?”劉爽哽咽的說道。

    “是我囚禁的,但是不是我命令槍殺的,是華紫汋私下的命令,你先去國外,我會把大寶送到你的身邊,卡也會給你,密碼你的生日。”

    “我走了,那你呢?我不走。”

    “你不走,會比我更危險。”

    “我又沒有殺人,又沒有犯罪,我為什麽會更危險。”

    “因為你是罪魁禍首,因為你,南宮月被罰,因為你,華紫汋受委屈,m國那邊明的不會對你怎麽樣,但是暗地裏肯定有人會對付你,我以後不一定可以保護的了你,你乖一點,別讓我擔心了。”沈亦衍沉聲道。

    “我不想走,我想陪著你。”

    “你陪著她,隻會讓國民更加的反感,對華紫汋更加的同情,也會引起m國的公憤,你是在害他。”白雅插話道。

    “我隻能走嗎?為什麽我又要走,為什麽?我不想走。”劉爽哭著說道,頓在了地上,嚎啕痛哭出來,不想沈亦衍聽著難過,她掛掉了手機。

    白雅能夠理解劉爽的心情,現在的她,一定非常的難過,心疼,無助,怕下一刻的到來,就是分別。

    所以,隻希望時間能夠過的慢一點,再慢一點,即便是遠遠的看著他,就足以。

    正如她當初看到子彈穿過顧淩擎的後腦勺,她不敢相信到不願意去相信,不敢麵對到寧願停留在他的屍體抱在懷中的瞬間,至少,此刻,即便悲傷,兩個人還是在一起的。

    她還能抱著他。

    劉爽哭的太傷心了,白雅本想安慰,但也是難過,別過了臉,看著遠處的天空,靜靜的留著眼淚。

    她從來不想被人覺得可憐,那樣會傷及自己的自尊。

    可如今,她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可憐到,埋怨老天的殘忍,控訴命運的不公,卻還是無可奈何。

    她與人鬥,與官鬥,卻始終是鬥不過天的。

    古法大師說她執念太重,她此番命運,怎能不重。

    她隻感受到了世界的殘忍,已經沒有了觀察美好的眼睛。

    “我們走吧,總歸要走的。”白雅啞聲說道。

    劉爽握住了白雅的手,“我們可以一起走嗎?一起去d國,有你在身邊,我才更有信心和沈亦衍重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