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才也夢到我了?”刑不霍詫異的問道,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顧淩擎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夢到他們在一起的場景,現在他和白雅在一起,顧淩擎也會夢到他們在一起的場景嗎?

    “夢到了,你要往海裏跳,我很害怕,怕你離開我,我就拚命的喊著你的名字,你好像聽到了,回頭看我。好像還站在了我的床頭。我不知道,不知道是夢,還是現實,但是每次都會做一樣的夢,有些害怕。”白雅哽咽的說道,睜開了眼睛,眼睛已經紅紅的了。

    刑不霍握緊了把手,深沉道:“我不會離開的,夢裏都是相反的。”

    “你每次都這麽說。”白雅帶著微怒的口氣,

    “所以我每次也都在啊。”刑不霍停下車子回頭看她,深情款款的,好像要把她看進去一樣。

    白雅微微揚起嘴角,“說的也是。”

    半個小時後,他們就從其中一個暗道進了洗浴場所,然後從洗浴場所的暗門出來。

    刑不霍帶著她上了一輛黑色的別克商務。

    “我買了明天9點去b國的機票,一會化妝需要六個小時,你到時候睡會,我們大約在7點化好,再趕去機場剛剛好。”刑不霍說道。

    “嗯,左群益在f國現在做的怎麽樣?”白雅試探性的問道。

    “暫時還沒起色,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遇到麻煩了。”刑不霍也疑惑不解的道。

    “或許,他隻是在觀望。他是一個能耐得住性子的人。”白雅判斷道。

    “但是,他應該會在我前麵處理完,我今天把另外一份間諜名錄通過匿名的形式給他們外交部部長發過去了,目前,還沒任何反響,等我們去了b國,和他們交涉後,再說。”刑不霍也擔心道。

    “總覺得前麵像是謎團,更像是深淵,我有些擔心,這件事情之後,隱藏著更強的陰謀。”白雅眯起眼睛說道。

    “比如?”刑不霍很信任白雅的判斷。

    “比如,沈亦衍絕對不會讓左群益成為英雄,他才是迫切需要壓製左群益的人,再比如,左群益按兵不動,應該是想到了這件事情,而我們的出現,可能是左群益扭轉乾坤的關鍵,走錯一步,就是麵臨著危險。”白雅分析道。

    “我們到時候見機行事。”

    “我們不是見機行事,而是要準備b計劃。”白雅糾正刑不霍道,跟一群老狐狸鬥,要比狐狸更狡猾才對。

    半小時後,就到了一個熱鬧的ktv停車場,刑不霍牽著白雅的手走,進了電梯,按了十一層。

    白雅帶著鴨舌帽,緊緊地低著頭,就怕被錄像拍到了,或者是被誰看到了,他們的計劃就泡湯了。

    到了十一層,刑不霍拉著她從樓梯上去,推開了牆麵。

    白雅詫異的撐大了眼睛,“這個是十二層?”

    “不是,是隱藏的樓層。”刑不霍解釋道,拉著她繼續往前走。

    “隱藏了一層樓,沒有人發現嗎?你這裏電梯上是27樓,但是外麵數有28樓,不會不正常嗎?”白雅更震驚了。

    “外麵數也是27樓,會有一個視覺落差,所以,這裏多出來的一層是隱秘的,我們的化妝師就是裏麵,帶著你見一個人。”刑不霍說道,停下了腳步,敲門。

    有人打開了門,白雅看到了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他正坐在鏡子前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