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應該善於表達的人,我覺得,他不是不喜歡吃,隻是不想你太辛苦。”白雅輕柔的說道。

    “你這丫頭,說的就是讓人心裏舒服,一會我先把青魚和大草魚回去處理了,這樣晚上燒更加的入味。”宋惜雨說道。

    “嗯嗯,謝謝媽,等我生完孩子後,換我做飯孝順您。”

    宋惜雨慈愛一笑,“看到你啊,我真後悔當初多生個女兒,好貼心。”

    白雅摟住宋惜雨的肩膀,“我不就是你的女兒嘛。”

    “是,是,是,你就是我的女兒。你慢慢吃,吃完別太累了,困了就睡會。我在帳篷裏鋪上了好幾層的棉絮,應該暖和的。”宋惜雨看向帳篷說道。

    “媽做事,我放心,一點都不用我擔心的。”白雅誇讚道,低頭繼續吃飯,視線瞟向湖麵,“嗯,又有魚了。”

    “我來,你吃飯。”宋惜雨把魚竿拉出來,是一條二兩的小鯽魚,“這個魚你要嗎?”

    白雅搖頭。“它還太小,放回去再養養吧。”

    “好。”宋惜雨把小魚拿了下來,放到了湖裏,洗了洗手。

    白雅也吃的差不多了,把盒子合上。

    “放那吧,那我就先回去弄魚。”

    “嗯,好,辛苦媽了,我這邊大約釣魚到三點多這樣,我來和媽一起做晚飯。”白雅說道,蹲在地上,穿好了魚餌。

    宋惜雨笑著走開,白雅繼續釣魚。

    不知道是不是魚也到飯點了,她吃完飯後,魚比之前還好釣,不過,都是小鯽魚。

    她把小鯽魚都放生了,一個小時之內,又掉上來一條二十幾斤的青魚和一條兩斤多的大鯽魚。

    她才把魚鉤再次放入湖中,手機響起來。

    她坐著有點累了,躺到帳篷裏,看來電顯示是門衛的,接聽了,問道:“什麽事啊?”

    “夫人,蘇正,蘇副總統來訪,讓進嗎?”門衛問道。

    白雅並不想見蘇正,難得想要放鬆一天的,明天又會是戰鬥中了。

    “你把電話給蘇正,讓他來接吧。”白雅淡淡的說道。

    蘇正接聽了電話,口氣很不好,帶著質問的語氣問道:“你這是什麽意思,讓我吃閉門羹啊。”

    “我家裏今天有些事情,所以不太方便接待你,我記得你有我手機號碼的,你有什麽事情,可以電話和我聯係。”白雅淡淡然的說道。

    “我要是想打電話給你,用得著那麽遠的跑來嗎?見到麵再說吧。”蘇正直接關上了電話,對著門衛說道:“你夫人讓我進去說。”

    這些門衛都是冷銷的心腹,做事很嚴謹,他們沒有收到白雅的指令,是不會放人進去的。

    負責的門衛再次發電話給白雅,問道:“夫人,我們是要放他進去嗎?”

    “你告訴他,我今天不方便接待。”白雅再次拒絕道。

    門衛沒有掛電話,對著蘇正說道“對不起啊,蘇總統,我家夫人不方便接待,我建議您下次約好了過來會比比較好。”

    “什麽,她不見我。”蘇正很不淡定,拿起門衛的電話,對著白雅說道:“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再重要的事情在電話裏也能說的。”

    “電話裏說不清楚。”蘇正暴躁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