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還是希望我年後去拜訪華蕊父母的吧?”刑不霍直白的問道。

    “現在顧淩擎死了,盛東成死了,唯一最難對付的就是左群益了,左群益一人獨大太危險,你需要華蕊來鞏固勢力,等你去b國辦完事,就陪華蕊去吧。”

    “我不希望秋婷為這件事情再鬧,麻煩你跟她說好。”刑不霍口氣公事公辦的。

    “我昨天已經說服她了,她以後不會這樣了,你這邊事情處理的怎麽樣了?如果可以,今天早點回去陪陪她吧。”邢商吩咐道。

    “嗯。”刑不霍頷首,朝著自己的辦公樓走去。

    *

    莊園

    白雅把錢通過瑞士銀行的賬戶,給戰士們發了全部發了過去,宋惜雨也搭好了帳篷,又有戰士在冰麵上開了洞口。

    今天的太陽挺好,十點鍾的時候,曬在身上已經暖洋洋的了,隻有微風。

    白雅坐在椅子上,盯著湖麵,腦子裏突然的閃過一句話,修得浮生一日閑。

    今天這樣悠閑,輕鬆,什麽都不用做,什麽都不用想,放下責任,負擔,壓力和難題的一天,非常的爽,瞬間覺得這個世界都美妙了。

    她喝了一口溫開水,一直暖到了心頭,看到浮標一上一下的跳動,開心的咧開了笑容,脫口道“顧淩擎,有魚了。”

    沒有人回答她,她的心思全部在魚上,也不在乎有沒有回答她,用力一拉,開心的喊道:“哇,一條一斤多的鯽魚,背部黑黑的,肯定非常的好吃。”

    她把魚放到了專門放魚的塑料桶裏。

    這個是宋惜雨給她買的,看她喜歡釣魚。

    塑料桶裏放了增氧泵,還有一個蓄電池,即便在戶外沒有電的形況下,也不用擔心增氧棒沒點。

    宋惜雨說,這個蓄電池可以充電,充一次電,可以供增氧棒用三天,保證魚的鮮活。

    她很喜歡,放上魚餌的時候,喃喃自語道:“顧淩擎,你媽對我真的好,對吧?我是認識你沾了光。”

    她繼續釣魚。

    手機響起來,她看是艾倫的,心情愉快,彎起了眼眸,“你好久沒有聯係我了,上次說要來,也沒有來。”

    “公司有些事情要緊急處理,你們那明天就是大年夜了,趕緊在過年前給你打個電話,怕你不記得我了。”艾倫笑著說道。

    “怎麽可能不記得你,像你這麽美輪美奐,像是從書裏走出來的王子,肯定讓人過目不忘的。”白雅微笑著說道。

    “有件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讓你知道。”艾倫低沉了下來。

    “怎麽了?”白雅意識到,艾倫那邊肯定有事,不然他的聲音不會突然暗淡下去。

    “阿玲懷孕了,孩子是蘇截然的。”艾倫說道。

    “這個。”白雅停頓了會,說道:“其實,不太可能,蘇截然很早就結紮了,他沒有生育能力的。所以,女方不太可能會懷上他的孩子。”

    “啊?”艾倫也震驚了,“所以,阿玲的孩子是誰的?”

    “可能也隻有阿玲自己知道了,她不肯說嗎?還是咬定是蘇桀然的?”

    “你等下啊,我把手機給你,阿玲就在我旁邊。”艾倫說道,把手機給了阿玲。

    “白姐姐,我是阿玲,我懷了蘇桀然的孩子了,真的是蘇桀然的,我除了他。沒有和其他人做過,我敢發誓,百分之百是蘇桀然的。”阿玲確定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