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亦衍推開門,劉爽正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給白雅發短信,“小白,你知道我看到誰了嗎?刑不霍。”

    她看到他進來,眼中都是晶晶亮的笑意,盤膝坐在沙發上,“沈亦衍,你好聰明,用這個辦法讓我先上樓休息,不過,你怎麽這麽快就上來,不用陪刑不霍她們了嗎?”

    “刑不霍有事,先走了。”他把她抱了起來,放在地上,囑咐道:“吃完不要立馬躺著,會導致胃酸回流,對身體不好,可以出去散散步。”

    劉爽打了一個寒顫,“外麵冷,不怎麽想去,我就在房間裏走走就好了。”

    沈亦衍無奈的淺笑,捏她的鼻子,“你呀,就是懶。”

    “疼。”劉爽悶悶的說道,打開他的手,“以後別動手動腳的,我不喜歡,我們是君子,動口不動手的。”

    “打是情,罵是愛,你忘記了罵?”沈亦衍摟著她的腰,目光灼灼的看著她,“既然你不想出去運動,我們是室內運動,怎麽樣?”

    “走開。”劉爽把他推開,“我現在吃的太飽了,室內運動要吐的,你去工作啦,不是很忙嗎?”

    “你不想啊,我們好久沒”

    劉爽捂住他的嘴巴,“哪好久,就隔了一天,我真的吃太飽,走啦,走啦。”

    她把他從房間推了出去,關上了門。

    沈亦衍:“”

    好吧,他也該讓她休息休息,另外,這幾天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轉身,去了書房。

    華紫汋看到沈亦衍離開劉爽的房間,鬆了一口氣。

    南宮月站在她的旁邊,輕聲道:“他才進去三分鍾,做什麽都來不及的,現在,是我們忍耐的時候。”

    “你發現沒,劉爽好像根本就不吃醋,也不嫉妒。”華紫汋幾分煩躁的說道。

    “誰說的,你沒看到桌子下她握緊的拳頭,忍著,忍著,她就忍不了了,肯定會爆發的,我們要做的是,隨時等待和製造機會。”南宮月故意說道,

    “嗯。”華紫汋握住了南宮月的手,柔聲道:“我幸虧身邊有你,不然,我一個人肯定難熬的。”

    南宮月揚起笑容,“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嗯,謝謝。”

    南宮月撫摸著華紫汋的頭,眼神繾綣了起來,好像憐惜,又好像深情,“我和你之間,不用說謝謝,忘記了嗎?我的命都是你救的。

    華紫汋婉然一笑,“我的命,也是你救的。”

    *

    劉爽送走沈亦衍後,打開手機。

    白雅回了短信過來,“他,去了總統府?”

    “哇塞。”劉爽又躺到了床上,右腳擱在左膝蓋上,晃悠著,撥打了白雅的電話,“小白,你真是太聰明了,你是怎麽猜到的?”

    “你現在幾乎所有時間在總統府,現在又是晚上,你能看到他,最大的幾率就是在總統府裏,加上,他確實有很多事情要跟沈亦衍商量,正常的。”白雅分析的說道。

    “nonono,他這次來,主要不是談公事,而是和華蕊一起來的,我看他們,像是要處男女朋友的關係一樣。”劉爽打報告道。

    白雅聽刑不霍之前說過這件事情,他說要追她,結果出事了,現在表麵上和華蕊交往,未必不是壞事,轉移試聽,總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