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

    沈亦衍正在書房裏工作,華紫汋敲了敲門,進去。

    沈亦衍抬頭看她,“有事?”

    “一會華蕊帶著她男朋友過來吃飯。”華紫汋微笑著說道,走到了沈亦衍的書桌前。

    “華蕊找到男朋友了?”沈亦衍震驚,不動聲色的合上電腦。

    他最近太忙,很多事情都沒有去在意,現在是最關鍵性一戰的時候。

    “嗯,你也認識的,刑不霍。”華紫汋說道。

    “刑不霍?”沈亦衍更詫異了,就他那張和顧淩擎一模一樣的臉,就足夠讓人放在心上了,“他前天還說要追白雅的,你確定他現在是華蕊的男朋友?”

    華紫汋笑,“這個刑不霍不是普通人,他其實之前在m國的時候就出現過,我那個時候就懷疑他是去故意接近華蕊的。”

    “但是他最後不是沒有接觸華蕊嗎?白雅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心動的女人,她成熟,大氣,善解人意,讓人相處很舒服,也很舒心,自身帶著人格魅力。”

    “你也看到了,他一說追白雅,立馬就出事了,如果他有點腦子,就應該知道白雅不是一個可以招惹的人。華蕊的條件也不錯,長的漂亮,身材好,性格也活潑可愛,關鍵是,她有強大的背景,姐姐還是a國的總統夫人,是他最好的選擇。”華紫汋自信的分析道。

    沈亦衍笑了笑,有一群男人看女人的顏值,這個是現在社會的現實,但是,也有一群男人,看的是女人的內心和本質。

    他和刑不霍接觸了下,覺得刑不霍,不是那麽膚淺的男人,“先別這麽樂觀,華蕊的對象可以再看看。”

    “不是我樂觀,你看,刑不霍不是願意來了嗎?我覺得有希望,而且,如果華蕊嫁給了刑不霍,刑不霍就是自己人,外交部依舊掌握在我們的手中,對吧?”華紫汋出謀劃策道。

    “希望如此,他到了你喊我。”沈亦衍吩咐道。

    “好。”華紫汋應道。

    她還以為沈亦衍要工作,看他起身,去了劉爽的房間裏。

    她心裏還真是不舒服啊,深吸了好幾口氣,依舊覺得心裏像是有塊石頭壓著,喘不過來氣。

    南宮月走進來。

    “沈亦衍去劉爽房間了。”華紫汋抱怨道。

    她現在也隻有和南宮月傾訴下,平複心裏的鬱悶。

    “馬上刑不霍就要來了,有人來,是好事,就算你和沈亦衍親密,也是天經地義,女人一旦嫉妒了,就很容易讓男人厭倦。”南宮月提醒道。

    “嗯。”應該怎麽辦,華紫汋心理有數了。

    *

    沈亦衍進房間的時候,劉爽正在玩遊戲。

    她看到沈亦衍過來,慌忙地關上電腦,解釋道:“那個,我看書有點累,所以玩會遊戲消遣一下的。”

    沈亦衍露出笑容。

    她能主動看書已經超過他的預料了,他和她從小一起長大,她什麽德行,他會不了解嗎?

    “一會刑不霍過來,你敢看他試試。”沈亦衍囑咐道。

    “這個你放心,就算我看他,他也看不上我的。”劉爽很有自知之明的說道。

    沈亦衍怎麽覺得這句話聽起來不是好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