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向刑不霍,“我想把生化武器毀掉了,專門研究生化解藥,我其實已經跟媽說了,要購置一些設備回來,但是我不想她擔心,隻是說醫療設備,當然,也會買部分常用的醫療社會。”白雅簡約的說道。

    “既然生化武器都毀掉了,還要研製生化解藥幹嘛。”刑不霍不解。

    “資料和專業人員都流散出去了,擔心總有一天生化武器會問世,所以,有備無患,生化武器在我手上的事情,隻有媽,張星宇,還有你知道。”白雅說道。

    “嗯,我明白了,反正這件事情也不急,想放你那裏吧,等我們找到可靠的,靠譜的人,再交上去,那個時候也不遲。”刑不霍建議道。

    白雅點了點頭,靠在椅子上麵,耷拉著眼眸看著前方,隨意的拉扯著安全帶。

    “我今天晚上可能不能過來。”刑不霍思索著說道。

    “明白的,別太累,身體才是自己的,你的生命對我來說比一切都重要。”

    刑不霍微微揚起嘴角,溫柔的看著她,重複她那句,“你的生命對我來說比一切都重要。”

    兩個人相視一笑,

    “以前我們想了好多孩子的名字,我最近又想了一個,覺得不錯。”白雅轉移了話題說道。

    “什麽?”刑不霍好奇,之前的日子,都不是他在陪伴,所以,他都不知道他們之前取了什麽名字。

    “子全,顧子全,希望他健康,幸福,圓滿,父母也是全的,也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在一起的意思。”白雅看著他,眼睛中都是晶晶亮的,散發著光彩。

    就算他不是顧淩擎,看到她這副模樣,他的心裏也有幾分動容。

    越是這樣,越是後悔,為什麽沒有早點出現在她的身邊。

    “好,什麽都依你。”刑不霍寵溺的說道。

    白雅頭一歪,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輕輕哼著輕快的歌。

    他也覺得心裏是滿滿的,“張星宇到水月國際要多久?”

    “應該很快,他現在在醫院照顧紓藍,過去不遠。”

    “那就好,為了安全起見,他到了水月國際,我才會開過去,免得被邢商有機可乘。”刑不霍看向後車鏡,多留心一點總歸是沒錯的,何況,跟白雅有關,不能疏忽。

    半小時後,張星宇來了電話,刑不霍把車子開去了水月國際。

    白雅剛下車,他的手機響起來,看又是邢商的,不厭其煩的接聽電話,“什麽事?半小時後到。”

    “華蕊過來了。”邢商提醒道。

    刑不霍眼中掠過一道戲謔,“然後呢?”

    “她和秋婷杠上了。”邢商無奈的說道。

    “所以呢,你希望我怎麽做?” 刑不霍耷拉著眼眸,慵懶的看著前方。

    “如果要做總統,華蕊是你的跳板,目前,秋婷還不適合以你女人的身份出現,我會跟秋婷說讓她克製,但是,你別太傷她心了,畢竟,你們已經有夫妻之實,她把第一次給了你,女人的第一次很寶貴,值得珍惜。”邢商意味深長的說道。

    刑不霍扯了扯嘴角,“所以,她的第一次給了誰,誰就要娶她嗎?”

    “那當然,秋婷是個好姑娘,從一而終也是父女的美德,還有,你今天見的那個女人是誰?白雅?不太可能,她隻有一個人,沒有保護,你不會又在外麵找了一個人吧?”邢商擔心,又氣惱。

    “是我安插在左群益那裏的人,先這樣吧,我一會就到了。”刑不霍說完,掛上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