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證據,即便是現在,也是沒有證據的,我說知道是誰,不過是嚇唬蘇正的,還有,蘇正不是主要矛盾人,加上”白雅停頓了下,因為想到顧淩擎,眼神柔和了下來,“顧淩擎說,他和蘇暢浩是朋友,看在蘇暢浩的麵子上,他選擇放過。”

    “首長是非常請意氣的人,所以我們兄弟們都願意跟著他離開特種軍區。”張星宇感歎道。

    “嗯。”白雅應了一聲,她想念顧淩擎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麽,想起他,心裏是酸酸澀澀的感覺。

    不應該啊,他就在身邊的。

    白雅深吸了一口氣,調整了自己的情緒,說道:“這次回去後,可以把上次在客廳裏拍的錄像發出來了。”

    “如果這個消息和蘇正的錄像一起發,會不會在給蘇正轉嫁危機啊。”張星宇擔心的問道。

    “蘇正影響的隻是顧淩擎的利益,而盛東成影響的是全民的利益,你覺得,哪條會引起轟動?”白雅反問道。

    “那蘇正的錄像這個時候發出來,不就達不到功效了嗎?”張星宇不懂,撓了撓頭。

    白雅扯了扯嘴角,“蘇正影響的隻是顧淩擎的利益,而現在對外界來說顧淩擎已經死了,本身這條消息引起不了轟動,除非有人在背後運作。”

    張星宇明白了,“所以,盛東成為了轉嫁輿論攻擊,就一定會針對蘇正,而蘇正為了轉嫁危機,肯定會反擊,兩虎相爭,必有傷。但是,這樣左群益的權力會不會更強大了啊?”

    “你以為他們不會懷疑左群益?”白雅篤定的說道,“特別是對於多疑的盛東成來說。”

    “哦。”張星宇煥然大悟,“他們也不會放過左群益,他們相護牽製,耗損,我們韜光養晦,到時候首長再回來,誰與爭鋒。”

    張星宇越想越興奮,“太棒了。”

    白雅卻沒有張星宇想的那麽樂觀,那些人都是老狐狸,他們身邊還有很多謀士。

    她必須非常非常小心,才能讓事情按照想要的方向發展。

    回到家,宋惜雨親自做了飯,還燉上了林紓藍吃的病人餐,“這養身燙燉好了,我下午給紓藍送去,那孩子父母都不在身邊也可憐。”

    “嗯,媽,有件事情我想跟你商量下。”白雅幫宋惜雨端菜。

    “有什麽你說,隻要我能做到,我一定幫你。”宋惜雨爽快的說道。

    “我想購置些進口的醫療設備放在家裏,一來可以應急,二來,我們的人容易受傷,在家裏的話,方便照顧。”白雅思索著說道。

    “行啊,我讚成的,醫生方麵呢,需要聘請一些嗎?”

    “暫時不用,別忘記了,我就是醫生,不行的話,還能讓劉爽過來幫忙,特別嚴重的,再邀請專家過來,你覺得呢?”白雅問道。

    “你說什麽我都讚成的,需要多少錢跟媽說。”宋惜雨拍了拍白雅的手。

    “我外公給了我很多錢,我還在經營app,目前看來是盈利的,我想在莊園裏再建套房子放在專門放這些設備,可以的吧?”

    “行啊,媽這裏都行的。你就算把莊園都賣了,我都讚成的,我知道你做事肯定有你的原因。”宋惜雨非常信任的說道。

    “嗯。謝謝媽。”

    白雅吃完飯,回房間休息,躺到了床上,思緒很活躍,定定地看著天花板,心裏卻有種空蕩蕩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