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呢?有問題嗎?”白雅尋思著。

    “現在我已經派飛機過去接他了,會讓法醫檢驗,但是我估計食物出問題的可能性很少,他身邊的勤務兵我也調查了,沒有問題。”

    “所以,他自殺的可能性比較大。聽著,像是不可能犯罪,沒有凶手,沒有通訊記錄,沒有遺書,但又確實有些詭異,你把監控錄像發到我的郵箱裏,我一會回去後看,你一定要把她(劉爽)保護好,如果她出事了,沈亦衍,我不會放過你。”白雅擔心的警告道。

    “放心,如果她出事了,我第一個不放過的就是我自己,隻要我活著,會用生命保護她,要死,我會死在她的前麵。”沈亦衍承諾道。

    白雅還是信沈亦衍的,就像當初她信沈亦衍愛劉爽的一樣。

    她希望劉爽和大寶有個好歸屬,所以,出賣了劉爽的行蹤,如果,事情能回到過去,她不會告訴沈亦衍劉爽的行蹤,至少那樣,劉爽就能和她父母開心的活著。

    即便她再也不能和劉爽見麵聊天也沒有關係,至少,她知道劉爽是幸福的。

    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

    她掛上了電話,掃向法醫。

    法醫對曾夫人的屍體進行檢查後,就把她裝在了屍體袋裏帶走了。

    留下法醫還在做現場采集臉部殘留的組織。

    白雅別過臉。

    其實,曾夫人也是個可憐的女人,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丈夫出軌,在外麵養了好幾個大學生,她肯定很痛苦,關鍵是,曾部長知道的秘密,還連累了她。

    她也是愛兒子的,才會答應左群益,母愛,沒有錯。

    想到這裏,她拿起手機,撥打了電話出去。

    左群益看到是陌生的來電顯示,沒有接。

    白雅發了短信過去,“我是白雅,有些事情,想和左統好好聊聊。”

    左群益沒有回複短信過來。

    白雅繼續給左群益打電話過去。

    這次,他接聽了。

    白雅按下了錄音鍵。

    “你這個女人到底想要幹什麽?”左群益沒有控製住脾氣發怒道。

    白雅微微一笑。

    怒氣,在心裏上來說,產生的原因很多,但是怒氣中帶著顫音,很大程度上,說明對方正處於恐懼之中,這對她的談判來說,是好事。

    “我想要幹什麽,其實,我想,你應該能夠想到,畢竟,車子上曾夫人的錄音,不是隻有我一個人有。”白雅淡定道。

    左群益震驚了,“你在你自己的車上安裝了監控?”

    “你都能在曾夫人口中安裝監控和炸彈,我又為什麽不能在我自己的車上安裝監控,不過可惜,車上的監控炸毀了,幸運的是,我還有一份遠程監控下的存檔。嗬。”白雅輕笑。

    “你到底想要什麽?”左群益壓低聲音說道,想要壓製自己的殺氣,偏偏,從牙縫裏漏了出來。

    “左統不用緊張,如果我想發出去,也不會打你的電話了。我隻想讓你放了曾夫人的兒子。”白雅淡淡的說道。

    “就這樣?”左群益顯然不相信。

    “當然,如果你願意告訴我關於顧淩擎的秘密到底是什麽,我會更開心,不過,你因為這個殺了曾夫人,我擔心我知道了,也不會活過第二天,我和左統本來就沒有太深的仇恨,不是嗎?”白雅談判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