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不然我也不會讓你來協助調查。”沈亦衍認可的說道。

    “今天的審訊是不能進行下去了,凶手就潛伏在不遠處,還在房間裏放滿了攝像頭,調查工作就要浪費很長的時間。

    說不定還有炸彈,現在天色已晚,不管是誰的體力和精神狀態都不好。

    我建議明天的時候再審訊,總統大人,你覺得呢?”白雅嚴謹的問道。

    “也好。現在主要的是處理網上的事情,其他,明天開會再確定一個時間,左統,你覺得呢?”沈亦衍問左群益道。

    左群益臉色很尷尬,笑了笑,“白小姐一來不是政府的人,二來不是警察局的人,曾夫人是現在最重要的證人,由你帶回去不合適吧。”

    “恕我直言,曾部長是你的下屬,很多人會覺得曾部長可能知道您不為人知的事情才會被殺,當然,謠言止於智者,我是不太相信的,畢竟,這個世界,很多人並沒有左統你那麽聰明,左統此時應該避諱,不是嗎?”白雅淡淡然的說道,神色淡定,雍容又沉著。

    左群益老臉一紅,提高了分貝,“我沒有想要把人要過來,但也不太放心你。”

    “不放心我什麽?”白雅反問道,揚起笑容。

    左群益被堵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停頓了三秒,“你敢下軍令狀嗎?曾夫人一旦出事,就有你全權負責。”

    白雅笑了,依舊平淡如斯,“我為什麽要下軍令狀?”

    “那你就不能保證她的安全。”左群益點著白雅。

    “有些人想要殺她滅口,左統覺得誰能保證她安全?”白雅故意說道,她餘光看到本來在掙紮的曾夫人安靜下來不少。

    她繼續說道:“至少,我丈夫的暗影目前都效忠於我,暗影是什麽樣的存在,我相信你們也都聽說過,他們忠於國家,忠於人民,是特種部隊精英中的精英,隻要是對的,正確的,不惜犧牲性命,我隻能說,我的人都保證不了曾夫人的安全,你們的人,更不能。”

    “你一個婦道人家,私下組織這個一個團隊,不解的違反軍紀了嗎?”左群益挑出重點。

    “我隻是告訴你們他們的能力,他們現在又不是軍人了,現在隻是我雇傭的保安,沒問題吧,左統。”白雅坦蕩的說道。

    左群益啞口無言了,但還是不甘心,冷冷的說道:“你卻是伶牙俐齒,不跟婦道人家一般見識。

    沈亦衍微微一笑,“既然左統沒有意見了,我這裏也沒,先由白雅帶回去吧,具體等明天開會的時候商議。”

    “我隻是帶了我的助理過來,目前手上沒有人,還希望總統大人先借些人給我。”白塔謹慎的說道。

    沈亦衍點頭,“我給你一個隊,但是送你到你那後,為了防止人言可畏,我的人就會撤回來,沒問題吧。”

    白雅點頭,“可以了。”

    她朝著外麵走去。

    張星宇和林紓藍合力把曾夫人帶到了車上。

    張星宇開的車,白雅坐在副駕駛座位上,林紓藍和曾夫人在一起。

    車子開起來後,白雅回頭睨向曾夫人,吩咐林紓藍道:“可以鬆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