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有翻動的痕跡嗎?”白雅問冷秋尊道。

    “沒有。這個我確定。”

    “凶手不擔心把柄嗎?如果擔心這個把柄的話,應該會四處翻找才對,是吧?”白雅狐疑的問道。

    “這種情況,就是凶手有自信拿到把柄了,或者是,那個把柄原本就是曾部長要說的話,曾部長死了,就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了。”冷秋尊猜測道。

    “如果是這樣,作為曾部長的枕邊人,也應該有危險才是,既然殺了曾部長,為什麽不連可能知道把柄是什麽的曾夫人也一起殺了呢?”白雅覺得詫異,再次掃了一眼房間,有種不好的預感。

    “難道殺曾部長不是為了滅口,而是有仇?”冷秋尊猜測道。

    “如果是有仇,在曾部長快要進監獄的時候殺他,太巧合了,而且,曾部長那麽淡定也太巧合了。”白雅淡漠的看著曾部長的屍體,“詭異的殺人手法,做給誰看?”

    白雅的眼中閃過一道異光,“不好,讓網管部門盡量監控網上,可能這些照片已經從現場流出去。”

    冷秋尊站著沒有動,“你是在吩咐我啊?”

    白雅一怔,冷秋尊那唯我獨尊得傲嬌性格,她還是了解得,朝著門口走出去。

    冷秋尊攔在了她的麵前,“你怎麽知道他們會把照片放出去,這麽做對他們有什麽好處?”

    “有什麽好處我暫時不知道,但是,凶手把曾部長弄成這樣,不像是故意迷惑我們,因為做的太假了,我們一眼就能看出來,但既然那麽做了,肯定有目的,而這個目的可能就是造成轟動性。詭異的死相,曾部長的身份,都是惹人關注的點。”

    “關注後的目的是什麽呢?難不成是故意跟警方示威?不還是有矛盾的地方嗎?”冷秋尊嚴謹。

    “不管他們的真實目的是什麽,他們要什麽,我們就必須阻止什麽,才能防止事情惡化。”白雅凝重的說道,走出去,對著沈亦衍說道:“趕緊找人監控網上吧。我擔心他們會把照片發到網上去。”

    “一派胡言,如果他們要發早就發了,還會等到現在?”趙局長立馬否定道。

    “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來,如果我猜的不錯,他們一直在附近觀察者,等到我們來了,他們覺得時機成熟了,就會發出去,而且,告訴媒體,有哪些人來了。”白雅解釋道。

    “猜,你做事靠猜來猜去的嗎?女人啊,總以為第六直覺很準,如果尼瑪的直覺準,還要我們這些警察幹嘛。”趙局長不客氣的說道。

    他的手機響起來。

    白雅懶得理會他,跟他爭辯太累,剛愎自用,自以為是。

    “趕緊吩咐吧,不然就晚了。”白雅對著沈亦衍說道。

    沈亦衍點了點頭,在某些方麵,他還是信任白雅得,他相信白雅的智慧。

    隻見,趙局長麵色很差的關上了電話,看向沈亦衍,說道:“有人把照片發到了網上,很詳細,還拍下了我們過來的照片。”

    “你這個蠢貨,我家夫人說的你為什麽不信,現在好了。”林紓藍破口大罵道。

    “紓藍,不得無禮,事已至此,責罵沒有用。”白雅吩咐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