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紫汋對著‘南宮月’婉然一笑,站起來,雙手放在腹部之前,隨時都保持著優雅,柔聲道:“你覺得,我和劉爽比,相貌如何?”

    “劉爽頂多是漂亮,看著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你是驚豔,就算你的妹妹,也不及你的相貌出眾,氣質昭華,要不是因為你在m國深居淺出,m國第一名媛的身份會是你,而不是華蕊。”‘南宮月’憐惜的看著她說道。

    “那你覺得我與劉爽相比,身段和性情又如何?”華紫汋再次問道。

    “你們的身段相似,她比你略胖一點,也高一點,性情的話,她性情直爽,一看便是從小生活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中,天真浪漫了點,任性了點,親切了一點,隨和了一點,讓人相處依舊覺得舒服和自然,但這樣的女孩,大街上一抓一大把,而你,性情溫婉,有勇有謀,知道進退,善解人意,大氣成熟,睿智果斷,是男人最希望娶到的賢內助。”

    “論背景,我是m國最大家族的長女,雖然比不上公主的矜貴,但也隻是略次,而劉爽,她不過出生在小康之家,我不懂,我有哪點不如她?”華紫汋楚楚動人的說道,就連發火的時候,也是溫柔如水,那種隱忍,那種堅強,不要碩ブ彌卸崠中人,就算是女人,看了也為之心疼。

    “你沒辦法給男人想要的,畢竟,對男人來說,吃的到比永遠比隻能看更加實際一點。”‘南宮月’沉聲道。

    “我現在已經可以了,隻是生孩子會有危險,但是我可以找人代,現在醫學發達,取出卵子就可以了,不是嗎?”華紫汋紅著眼睛說道,垂下了眼眸,柔柔弱弱的,握緊了拳頭,因為皮膚白皙,脖子上的青筋都清晰可見。

    ‘南宮月憐惜的撫摸著她的頭,柔聲道:“但是沈亦衍不知道啊?他以為你不可以。”

    華紫汋抬頭,可憐兮兮的看著‘南宮月’,“現在沈亦衍的心裏都是劉爽,我如果說我可以,他不僅不會和我發生關係,還會據我千裏之外,我太了解他了。”

    ‘南宮月’沉默了一下,深邃的看著華紫汋,問道:“阿紫,你真的喜歡他嗎?”

    華紫汋黃豆大般的淚水落下,“我的家族不能夠沒有他,而,我和他的協議還有一年就到了,我擔心他會拋棄我和劉爽結婚,那之後,我不知道我應該何去何從,我會成為家族的罪人。”

    “別管這些,我隻想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他?”‘南宮月’追問道。

    華紫汋搖著頭,“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小月,我以前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當初嫁給他,除了權勢上的依靠,還因為他不介意我不能陪男人睡覺,這一點,我和他達成了協議,所以,他沒有娶公主而是娶了我。

    我以為我會和他這麽一輩子相敬如賓下去,我也享受成為總統夫人的生活,權勢,榮耀和陪伴,我喜歡和他站在一起並肩作戰,他是一個非常給力和給人安全感的盟友。

    直到”

    華紫汋的眼中閃過一道陰狠,隱藏在她的痛苦之中,接著說道:“我發現了劉爽的存在,沈亦衍把她養在別院中,經常去看她,被我發現後,他盡然直接跟我攤牌,碩ブ彌卸崠智個就是他將來真正要娶的女人,他們之間還有一個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