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越是雲淡風輕,越是讓人覺得他說的是真的,因為他那冷若冰霜的眼神充滿了殺氣。

    “一人做事一人當”雇傭兵頭頭怕了,額頭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汗。

    “你還沒有那個資格來當,要麽,告訴我,雇傭你的人是誰,我給你一千萬,你離開雇傭兵這個職業,和你的家人好好的生活,要麽,我讓你的家人和你一起在地獄團聚,當然,你考慮的時間不多,畢竟,你還有一個同伴隻是被我迷暈了,他說不定會趕在你的前麵招供。”沈亦衍涼颼颼的說道。

    麵具雇傭兵的頭拿下了麵具,臉色微微發白,貌似,他也沒有選擇的餘地,“我不知道他具體的身份,我們溝通的時候都是通過郵件和電話,我昨天收到通知,他讓我來這個島上,殺死劉爽。”

    “如果你提供的消息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的話,我還是隻能讓你和你的家人在地獄團聚了。”沈亦衍勾起嘴角說道,冰冷的看著他。

    麵具雇傭兵咬牙,狠了狠心,“我在英國執行任務的時候他出現過,是他親自開槍打死了劉爽的母親,我當時拍下了他的照片,並且,跟蹤過他,知道他在酒店登記的名字是常軍碩。”

    “常軍碩?你知道他們出去用的都會是假身份,不要像是牙膏,需要我擠一點,說一點,我知道,你知道的不止這點。”沈亦衍確定的說道,眼神壓迫性的看著雇傭兵頭目。

    麵具雇傭兵頭目思考了一會,“我說出來,你真的會放了我?”

    “當然,既然凶手不是你,殺了你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麽好處,如果我失信於你,又怎麽和其他人合作?”沈亦衍確定道。

    “他回a國的時候,用的護照的名字是宇文誠。我通過他的ip追查過去,戶主叫常江,他有一個女朋友,叫朗姿。他也是用朗姿的戶頭給我匯錢的,後來,我發現,他好像跟你們無形的大人物有關,他是大人物的私生子,我知道的,就隻有這些,畢竟他隻是我的雇傭人,不是我調查的目標。”

    “哪個大人物?”沈亦衍追問道。

    “這個,我不知道。”

    “那你怎麽會知道,他是某個大人物的私生子?”沈亦衍眯起眼睛。

    “首先,他穿著的,一直是無形的衣服,應該對無形很崇拜,其次,有天聊天中,他接聽到了一個電話,喊得是爹,然後陰陰得說,你在無形也小心點,我會好好辦事得,那不就是說,他在無形有個爹,但是,無形得人怎麽敢派親生兒子呢?”

    “也有可能是養子,不是嗎?”沈亦衍提出疑問。

    “是得,那也有可能得。”

    “照片呢?”沈亦衍追問道。

    麵具雇傭兵掏出手機遞給沈亦衍。

    沈亦衍接過。

    麵具雇傭兵眼中閃過一道殺氣,拿著刀刺向沈亦衍,沈亦衍警覺的閃開,把針打進了麵具雇傭兵的脖子動脈。

    雇傭兵沒有想到沈亦衍的身手這麽好,緩緩得跪倒在了地上,昏厥了過去。

    沈亦衍走出去,來到被抓住得雇傭兵的麵前,看著他的臉,確定是白雅派來的人,沉聲道:“讓他們走。”

    “我們還沒有完成任務,不能走。”雇傭兵回複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