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爽心裏一顫,有種異樣的感覺在胸腔裏麵流淌,蕩漾。

    她趴在了沈亦衍的腿上。

    他腿上散發著運動後的熱量,撲在臉上,很舒服。

    她想起這種情況曾經似曾相似過。

    那年,還是在她初二的時候,放暑假,學習沒那麽緊張,學校組織夏令營,她去了,他也去了。

    那是在叢林裏安紮帳篷,其實,老師選的都是被保護起來的安全地帶。

    可是,那個時候的青春,衝動,好奇,喜歡探索和冒險,他們幾個同學就趁去找野菜的機會過了安全區,到了安全區外麵。

    走著走著,天越來越黑,他們卻已經迷路了,她不小心摔進了獵戶設計的陷阱裏,爬不上去,但是同學們嚇得四處逃竄,不敢救她。

    她在山洞裏又餓又怕,她還沒有談過戀愛,不想死,她爸爸媽媽隻有她一個孩子,她要是死了,她爸爸媽媽該多傷心,周圍靜得讓人害怕得瑟瑟發抖,她就哭了起來,還哭出了聲音。

    就在這個時候,有東西掉下來。

    她嚇得靠邊上,有人跳下來了,就是他,沈亦衍。

    他鄙夷的說道:“多大的事,還哭鼻子,平時看你不是很凶嗎?”

    “你懂什麽。”她不想搭理他,背對著她。

    他倒是閑暇,躺在地上,看著黑色的天空,說道:“你聽過湘西村的故事嗎?”

    她當然沒聽說過,想著,胡思亂想的太害怕,聽聽故事,轉移下思緒也不錯,就轉過身,麵對著他。

    沈亦衍揚起了嘴角,說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特別的山村,叫湘西山村。 這個山村,就像這裏差不多,四麵環山,山前又有一片湖水,村民要從那裏出去,就隻有一條路,便是乘船從一個山洞出去,但是山洞裏麵有水怪,所以,一般經過山洞的人,沒幾個活著的。”

    “你說的真的假的啊?是故事嗎?”劉爽不解的問道。

    “是真的,我的同學上個月就去那裏。”沈亦衍睨向她說道,微微一笑,那妖冶的五官,還真是顛倒眾生。

    但,那個時候的劉爽和他不對盤,注意不到他的長相,笑道:“你哪個同學啊,你的同學貌似和我是一個同學吧,我沒發現你的同學上個月有請假的啊,你難道說的是周末。”

    “不是你們這個學校的,是我轉學之前,和我關係很好。”沈亦衍解釋道。

    “然後呢?”劉爽問道。

    沈亦衍眯起了眼睛,“他跟我說,看到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去那裏的不止他,還有他一起同學的三個同學。他們去那裏,也是因為夏令營,然後覺得夏令營沒有意思,就犯過了山頭,誤打誤撞的去了湘西村。”

    “我不相信,你剛才還說了,每座山頭之前都有河,他們怎麽誤打誤撞的。”

    沈亦衍很無奈,耷拉著眼眸看著劉爽,“你知道地殼運動吧,底下麵的板塊都是移動著的,幾千年過去了,湘西村不再是四麵環山,而是有了一條道。”

    “都幾千年了,那你怎麽知道以前是四麵環山的?”劉爽覺得他是瞎掰。

    “我朋友在其中一間房間裏找到了關於這湘西村的傳說,我後麵會跟你說,你還要不要聽了?”

    劉爽想了下,點頭,“你說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