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下車後,先登記,記錄,領了帽子,戴上。

    劉爽跟著大部隊進了森林,戰士們讓她和沈亦衍在中間,他們跑的速度不慢,劉爽盡量跟上。

    跑了半個小時,她已經氣喘籲籲了,就算鍛煉了半年,但是體能跟那些戰士們相比,也是比不過的。

    沈亦衍回頭看她,在她的麵前蹲下,“上來。”

    劉爽搖手,“你會吃不消的。”

    “除了前鋒,其他人,輪流背指揮官,不能在安全的路上浪費時間。”沈亦衍凝重道。

    劉爽看他那認真的樣子,也不敢拒絕了,爬到了沈亦衍的背上,他們一行人還是用之前的速度奔跑。

    沈亦衍背著她,絲毫沒有落下。

    劉爽靠在他的背上,心裏有種暖暖的感覺,沒有想到矜貴的沈亦衍還有鐵漢柔情的一麵,讓她對他又刮目相看。

    沈亦衍背著她跑了十分鍾,換人背她,有背了十分鍾,再換人。

    不管換誰,都是跟在沈亦衍的後麵的。

    “我已經休息了半小時了,可以自己跑半小時,沈亦衍”劉爽不小心喊了他的名字。

    沈亦衍回頭看她,眼中多了一層凜冽,“這裏,沒有名字,隻有代號,我是四號。”

    “哦。”劉爽也被他帶的認真了幾分,自己的情緒在緊張激烈的壞境中也有了改變,畢竟,那些戰士們,是真的在背她,真的把這次演習當作實戰。

    “四號,按照正常的速度,我們選擇一條路,在不迷路的情況下,需要多長時間跑出這個森林。”劉爽問道。

    “一號回答。”沈亦衍把問題丟給其他人,顯得他好像不知道一樣。

    “如果以現在的速度,沒有敵人的阻擋,也沒有發生意外情況,需要十二個小時。”一號回答道。

    劉爽:“”

    她瞪了沈亦衍一眼,是誰說,如果順利的話,隻需要幾個小時。

    最順利,也要十二個小時,十二個小時是幾個小時啊。

    如果她知道十二個小時,肯定就不來了,現在可好,騎虎難下,她想把自己的帽子弄冒煙了

    沈亦衍看出她的想法,解釋道:“我也不清楚。”

    “你不清楚才怪,我是信了你的邪,你等著。”劉爽無語,壓低聲音警告道。

    沈亦衍牽住她的手往前跑。

    劉爽不爽,把手從沈亦衍手中拉了出來。

    沈亦衍眼中掠過一道鋒芒,警覺得厲聲道:“趴下。”

    所有人趕緊的趴下,一秒鍾的時間已經找到了各自躲藏得位置。

    劉爽先是頓了頓,一想到要十二個小時,她想暴露,讓敵方把自己滅了,慢悠悠的蹲下來。

    沈亦衍看出了她的目的,把她的帽子拿下來,戴在了自己的頭上,再把他的帽子丟給了計劃中跟著他們在一起的杭天,杭天雖然不知道為什麽,但是還是把帽子給了劉爽。

    劉爽:“”

    她越想越生氣,沈亦衍故意欺負她的。

    她看其他人都好好的隱藏著,沒有人看她這邊,張口,咬住了沈亦衍的肩膀。

    沈亦衍吃疼,轉過身,把她壓在了身下,捂住了她的嘴巴。

    劉爽就咬他手掌心中得肉,沈亦衍鬆開她,手掌中已經有幾個牙印。他無奈得看向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