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陰霾的心情因為她這句話徹底變好了,點了一下她的鼻子,“你在床上先休息會,我會把門關上,記得,除了我意外,不要給任何人開門,知道嗎?”

    劉爽比了一個ok的手勢。

    沈亦衍出門,幫她關上了門。

    劉爽翻了一個身,拿出手機,手機上沒有信號,她隻能玩玩單機遊戲,玩了半個小時,看沈亦衍沒有回來,不是說吃飯的嗎?

    她坐了起來,想出去找他,可她也不知道去什麽地方找,這裏手機又沒有信號,要是她迷路了,到時候還要麻煩他再找她。

    她什麽本事都沒有,能做的,也就是不拖後腿,索性在床上又躺了下來,迷迷糊糊的睡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聽到有人說話聲,緊接著是開門的聲音,她警覺的睜開了眼睛,看到是沈亦衍進來。

    “你去哪裏了?”劉爽問道,因為剛剛睡醒,聲音又嬌又柔又帶著些許性感的沙啞,還有些迷糊的可愛,沈亦衍看到她,心柔的不得了。

    跟在沈亦衍後麵的程上校早就知道劉爽和沈亦衍的關係,見怪不怪,走進來,把飯菜放在桌子上。

    “起來吃飯了。”沈亦衍說道,朝著她走過來。

    “那我就先下去了。”程上校知實務的說道。

    “讓他們半小時後到會議室集合,我半小時後過去。”沈亦衍吩咐道。

    “嗯,好。”程上校出去,順手,幫他們關上了門。

    沈亦衍脫下了風衣,西裝,對著劉爽說道“我休息二十分鍾,二十分鍾後喊我。”

    “你不吃飯了嗎?”劉爽坐到了椅子前,是餓了,先吃起來。

    “我和戰士們一起吃過了,你晚點吃,多保存一點。”沈亦衍說道。

    “多保存什麽?”她怎麽聽不懂。

    鬆沈亦衍沒有回答。

    劉爽沒有聽到他回頭,扭頭,看向他,他已經睡著了,閉著眼睛,一動不動,與生俱來得優雅。

    劉爽嘴角微微往上,說好的休息四個小時就夠了呢,牛吹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也不揭穿他,讓他睡,自己悶著頭吃飯,吃完飯,喝了奶,看向時間,已經過了二十分鍾了。

    她走到床前,輕輕推了推沈亦衍。“喂,超過四小時了。”

    沈亦衍聽出她得揶揄,揚起嘴角。

    對他來說,四小時足夠了。

    他現在這個時候抓緊休息,是為了保存體力,因為,這次演習還有一場惡鬥,他沒有告訴她,怕嚇壞她。

    劉爽他還是了解得,外強中幹,紙老虎一隻。

    他還記得他們還是初中得時候,老師讓幾個班級分別打掃學校,她是包幹區得小隊長,有天,和隔壁班因為誰打掃草坪發生了衝突。

    她那個時候多潑臉啊,把別得班得女得都說得哭了。

    那個女得,是那個班裏得班花,一群男得下來找她算賬。

    她那個時候被嚇到了,但是不能輸了底氣啊,就喊道:“我要找老師來評理。”

    轉身就走了。

    他看到她過了轉角處,是用跑得,估計她被嚇得不輕。

    他帶著一幫男生下樓,就把那個班得同學揍了。

    因為他身份特殊,是州長得兒子,學校也不敢深究,這件事情不了了之,她都不知道,是他幫她欺負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