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難度就很大。

    “我要是懂這些,也不會混到現在一事無成,饒了我吧,我有點困,想睡覺了,昨天睡的晚。”劉爽打了一個哈欠。

    華紫汋歎了一口氣,“慢慢來吧,現在亦衍還在開會,你到我房間睡會?我房間裏有休息室。”

    “謝謝總統夫人,你真的太好了,趕緊的,帶我去吧。”劉爽催促道,笑眯眯的摟住華紫汋的手臂。

    華紫汋扯了扯嘴角,把她帶到了自己的房間。

    劉爽脫了鞋子,脫了衣服,爬上了床,鑽進了被子,對著華紫汋揮了揮手,“麻煩把門順手關一下,謝啦。”

    華紫汋幫她關上了門。

    劉爽盯著白白的天花板,心裏,隱約有些澀澀然的感覺。

    讓結局朝著想要的方向發展,適當的給下馬威,掌握人心,恩威並重

    這些,她真的不太會。

    她過的太隨性,動的腦子太少了,能相處的人,她真誠相處,不能相處的人,她也不相處,沒有那麽多心思用在爾虞我詐之中,運籌帷幄,不是她能做的。

    她這種人,就適合找個安穩的工作過過小日子,嫁一個朝九晚五的老公,三天兩頭和朋友聚聚會,喝喝茶,逛逛街。

    她和沈亦衍不可能。

    想想就頭疼,還是不想了吧,閉上眼睛睡一覺先。

    華紫汋坐在外麵的辦公椅前辦公,手機響起來,她看到來電顯示,揚起嘴角,接聽,“到了?”

    “嗯,到了。”

    “該學的都學會了?”華紫汋問道。

    “嗯。”

    “你先回總統府等我,我中午就回來了,三樓是我的花園,你看看喜不喜歡?”華紫汋笑著說道。

    “嗯,你種的,我肯定會喜歡的,那先不打擾了,我過去。”

    “好。中午見。”華紫汋掛上了電話,嘴角帶著微笑,視線繼續放在電腦上麵。

    劉爽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她看向來電顯示,是沈亦衍的。

    不知道為什麽,心情還是挺低落,直接躺著就接聽了沈亦衍的電話。

    “在哪?”沈亦衍問道。

    “躺在你”妻子兩個字,她沒有說出來,改口道:“在華紫汋這邊睡覺。”

    “我過來接你,該吃飯了,下午我們去無形的訓練基地。”沈亦衍笑著說道,心情好像挺好。

    “嗯。”劉爽坐起來,有點冷,穿上了衣服,剛從床上起來,沈亦衍就推開門進來了。

    他把門又關上,來到她身邊,摟住她的腰,朝著她的嘴唇上吻下來。

    劉爽捂住了嘴唇,“我沒刷牙。”

    “我又不嫌棄你,你髒又不是一天兩天了。”沈亦衍揚起嘴角,寵溺的看著他。

    沈亦衍丟他一個白眼,“你才髒。”

    “對,我髒,我們天上一對,都髒,我也剛好沒刷牙。”沈亦衍笑著說道,朝著她吻去。

    劉爽手沒有放下來,他親吻到了她的手背上,笑,笑得顛倒眾生,花枝亂顫得。

    這廝得顏,有魅惑萬物得殺傷力。

    劉爽放下手,“你得心情看起來很好。”

    他已經查到他們的孩子在哪裏了?也知道過去她住在哪裏?聯係了什麽人離開得,見過什麽人,拒絕過什麽人,以後,她再離開,他也能找到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