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手上抓了一把,一個一個丟,就喜歡聽噗通一聲,也好像把自己的怒火丟了一樣。

    她為毛要生氣呢。

    比長相,她是比不過華紫汋,比年紀,倒是比華紫汋大幾歲,化妝成這樣,確實不好看,沈亦衍隻是說了一個事實而已。

    “晚點,我讓化妝師教你一下怎麽化妝?”沈亦衍說道。

    劉爽睨向他,“要那麽好看幹嘛,我未來的老公會擔心的。”

    沈亦衍擰起眉頭,“你存心氣我是吧?”

    “我跟你沒話說,咱兩不在一個精神層麵上,溝通起來太累了。”劉爽把一把石頭丟到了河中,拍了拍手,“可以走了吧?”

    沈亦衍握住了她的手,魅眸沉下來,“你知道我習慣開玩笑的,就因為我說你醜,你生氣啊?”

    劉爽揚起嘴角,“我要是這點事情都要生氣,那我豈不是成了氣筒了。”

    “那你一個人出來幹嘛,外麵不冷?”

    “不影響你們吃飯啊,你不是說我影響市容的嗎?”

    “你到底化的什麽妝,確實不好看。”沈亦衍說道,鬆開了手。

    劉爽輕笑一聲,“在總統的眼裏,我不過是你的一個女人,需要每天美美的,取悅你的視覺神經,但是對我來說,我更要扮演的是你的秘書,你本身就自帶話題,我要是花枝招展的,估計很快就會被淹沒在口水裏,我要做的是低調,低調,再低調,越醜越安全。”

    “我帶你去的地方,自然不會有記者跟著,更不會拍到什麽。”沈亦衍解釋道。

    “不閱兵了嗎?那些兵不是人了啊,他們沒有口水了啊,你身邊的那些人不是人了嗎,沒有口水了啊,說的都累。”劉爽轉過身。

    沈亦衍在她身後抱住了她。

    劉爽緊張的背脊都僵直了,“兄台,有衛星拍攝呢?”

    “昨天晚上已經讓總統府屏蔽了信號,衛星拍不到的。”

    劉爽稍微放鬆了一點,睨向他,“抱著我幹嘛,我不影響市容了啊。”

    “不是說我會擔心嗎?幹的挺好。”沈亦衍露出了笑容說道。

    這廝,笑起來還真是妖冶無雙,四海八荒內的頂級美男他算一個。

    “我什麽時候說你會擔心?”劉爽記得沒有說過啊。

    沈亦衍的臉色沉了沉,“未來老公,你怎麽每次都沒有做我未來老婆的自覺。”

    “這個啊”劉爽也不跟他計較了,轉移了話題,“好走了嗎?今天會把閱兵的流程發下來吧?”

    “正常情況下,我的秘書會把我一周必要的行程安排好,靈活處理些必要不緊急的行程,最後是應急行程,閱兵算是必要不緊急的行程,去我辦公的地方就能知道了,然後上午有兩場會議。你可以在我辦公室休息。”沈亦衍解釋道。

    “閱兵的時候,我能看到所有士兵的檔案吧?”劉爽試探性的問道。

    “你想看到士兵所有的檔案,我隻要開通資料庫,裏麵都有,你想看的,應該是我的無形,是吧?”沈亦衍直接說道。

    劉爽知道自己藏不住話,也不狡辯,點頭,“我看到殺我媽媽的那個人了,他穿的衣服,跟那次在島上刺殺我的人一樣,顧淩擎說是無形的人。”

    “無形是屬於我個人的,他們的資料不在資料庫,我可以安排你去看,看到哪個人是凶手告訴我,我絕不姑息。”沈亦衍承諾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