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你不要胡說,劉爽才來兩天,我沒有被冷落,昨天還因為劉爽救了宰相,避免了一場危機,你怎麽能做出這種事情。”華紫汋開口道。

    “夫人,你不要自欺欺人了,早上我去總統房間送早飯的時候看到她們”南宮月還沒說出來,被華紫汋一巴掌打過去。

    “簡直胡言亂語,你早上的時候因為發燒一直躺在床上,是我照顧你的,你怎麽可能去總統房間,南宮月,你想做什麽?”華紫汋火道,手都在顫抖著。

    南宮月捂住通紅的臉蛋,不可思議的看著華紫汋,把她眼中的憤怒和警告看在眼裏,消逝了戾氣,抿著嘴唇,垂下了頭,輕聲低語道:“我這麽做,都是為了總統大人,為了夫人,我沒有錯。”

    “亦衍,小月是我的人,她犯了錯,我來教訓,可以嗎?”華紫汋柔聲道。

    沈亦衍點了點頭。

    華紫汋帶著南宮月去了她的房間,華蕊和他身邊的女傭也立馬跟上。

    劉爽若有所思的呆在車上,沒有下來。

    沈亦衍打開了車門,坐到了駕駛座上,說道:“你不用擔心,以後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了,你房中和我房中的被褥都會換新的,也會把房間各個角落都重新打掃,確保沒有流下一條蛇,蛇本來就是膽小的動物,隻要不招惹它,它是不會咬人的。”

    “沈亦衍,你不覺得,是我們有錯在先嗎?我們欺人太甚,華紫汋是個大氣溫婉的奇女子,說實話,你真不該辜負她。”劉爽想什麽說什麽道。

    沈亦衍擰眉,握住她的下巴,讓她正對著他,嚴肅中帶著命令的口氣道:“這個問題我們之間已經說過了,我不想在提,也不想再重複我和華紫汋的關係,所以,你這些話不要再說,更不要想,知道嗎?”

    “你知道,我知道,別人不知道,別忘記了你自己是什麽身份,在你身上的錯,會被無限製的擴大,甚至會因為一件小事丟了性命。”劉爽也認真的說道。

    沈亦衍頓了頓,眼中閃過驚喜,“你這是,在,關心我?”

    劉爽心裏有些亂,別過臉,撩過頭發,思考著。

    她不知道是不是關心他,但是覺得這樣不對,看向他,“華紫汋說的很有道理,你和華家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你們利益共存,華紫汋可能不會在乎我的存在,但是她的家人呢,她們肯定會為華紫汋難過,那麽一個美好的女人因為政治犧牲了幸福。”

    “我答應她等事情塵埃落定後,讓她回到她心愛的男人身邊。”

    “可她沒有在和你的婚姻中和自己心愛的男人藕斷絲連啊,你們兩個人知道是假結婚,別人不知道,我在你身邊,對你來說分分鍾都是危險。”

    “你不在我身邊我分分鍾都是煎熬。”沈亦衍打斷了她的話說道。

    劉爽頓了一頓,心裏有些異樣的感覺。

    沈亦衍,不會,真的愛她吧?

    匪夷所思。

    她身材不是最好的,長相不是最好的,家世不是最牛逼的,連頭腦,也是差強人意的。

    “你的腦袋真的被門夾了。”劉爽脫口道。

    沈亦衍拍了一下劉爽的腦門,無奈道:“這樣才能和你天生一對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