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亦衍你幹嘛,我還在玩遊戲呢,還剩下十個人,是關鍵的時候。”劉爽抱怨的說道,推著他。

    “我幫你打,你去洗澡。”沈亦衍說的是命令的口氣。

    “我不要,我自己打。”

    “那我去洗澡,洗好了你洗。”沈亦衍意味深長的說道。

    “你去洗吧。”她隻要求他不來煩她。

    沈亦衍從床上起來,進了洗手間。

    劉爽趕緊的玩遊戲。

    沈亦衍洗了澡,吹幹了頭發出來,劉爽還在玩,“輪到你了。”

    “等下,還剩下六個人了,對麵也是三個人組隊的,實力比我們強,搞不定啊,搞不定,要是輸了就白浪費我那麽多時間了。”劉爽焦急。

    “你去洗澡,我幫你贏。”沈亦衍坐到她身邊。

    劉爽知道沈亦衍水平比她高,立馬讓她。

    沈亦衍熟練的操作,放技能,走位,躲藏,召喚。

    劉爽沒有去洗澡,坐在他旁邊,盯著電腦。

    “先撤。”沈亦衍對著同伴說道,躲閃了,跑去商店。

    他看劉爽有15300元,買了一次性的雷霆一擊,兩瓶血,一瓶藍。

    “我擦,那個雷霆一擊要5000,不合算啊,我贏一場才隻有1000,你這個才是最大的bug好不?”劉爽在旁邊抱怨道。

    “不然這個遊戲怎麽賺錢,有些人不在乎錢,隻在乎贏的。”沈亦衍解釋道,眼神之中閃過蕭殺,冷酷的他,看起來還挺帥的。

    劉爽扯了扯嘴角,說的,不就是他嗎?

    “這個5000,你得補償給我,是我千辛萬苦賺得。”劉爽嘟嚷道。

    “知道了。”沈亦衍恢複後,發消息給同伴,“準備上了,我買了雷霆一擊,能少對方1000點學,我們先把對方得特種兵改掉,他得隱身和一擊防不勝防。”

    “帥哦,有錢人啊。”劉爽得同伴說道。

    沈亦衍懶得理他們,反正明天開始,他們就不能和劉爽一起玩了。

    劉爽看著他滅了對手的特種兵。

    “哇哇哇,升級了,我六級了,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劉爽在旁邊開心的喊道。

    沈亦衍秒了對方的特種兵後,劉爽的英雄成了眾矢之的,他們矛盾對準了他。

    他的英雄血少,急忙打字道:“夥伴們,掩護我,就靠你們了。”

    他快速的跑,他的隊友攔住了那兩個人,他一直跑,一直跑,釋放了小老虎,小老虎回頭去幫忙。

    “我這個英雄就是有點孬,血太少。”劉爽覺得她要贏了,放鬆道。

    沈亦衍操作者小老虎,視線放在電腦上,“你可以去洗澡了。”

    “哦。”劉爽應了一聲。

    但還是沒有走,視線盯著電腦。

    沈亦衍扭頭,緩緩的看向她,提高分貝道:“洗啊。”

    “知道了。”劉爽拿了衣服去洗手間,十五分鍾內就出來了,頭都洗好了,沒有吹。

    沈亦衍睨了她亦衍,擰眉,“怎麽不把頭發吹幹,你這樣老了會頭疼的。”

    “自己會幹的。”劉爽無所謂的說道,坐到了電腦前,“你把電腦關了啊。”

    沈亦衍不理會她,下床,從洗手間裏拿了吹風機過來,插上電源,看她還打開電腦,不悅道:“你不睡覺了啊?還玩,幾點了。”

    “你都要調整遊戲了,現在不玩,明天就碰不到這麽好的隊友了。”劉爽一本正經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