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亦衍不想走了,他想在這裏陪著她玩遊戲,吻著她,不想鬆開。

    劉爽用力的推著他,眉頭都擰起來了,推不開他,在他的腰上一捏。

    沈亦衍怕癢,鬆開他。

    “我還在玩遊戲呢,你這樣我要輸的。”劉爽抱怨。

    “輸就輸了,又不是沒輸過,我一會要出去吃飯,晚上回來不會早,你不要等我,困了先睡,在家乖一點。”沈亦衍戀戀不舍道。

    自從她回來了,他就想黏著她,明明他不是一個愛黏人的人啊。

    “放心啦,我知道的,啊,老兄,你可以讓開了,把我的鼠標還給我。”劉爽推著沈亦衍。

    沈亦衍眸中冷一冷,“信不信我帶你一起去接待,那個宰相還挺想見到你的。”

    劉爽耷拉下拉眼眸,無奈,撒嬌道:“沈亦衍,亦衍,衍,人家是他們老板的女人,輸了丟您這位大老板的臉是不?你就安心的去,讓我安心的玩遊戲,嗯?”

    “所以,你名字上的老板,真的指的是我?”

    “是你答應的,你忘記了啊,你答應讓我在上麵的,我這不是開心嘛,所以娶個名字得瑟一下。”劉爽解釋。

    沈亦衍寵溺的刮了一下她的鼻子,“知道了,這次讓你得意,明天把名字給我改掉。”

    “哦。知道了。”劉爽乖巧的說道。

    她看沈亦衍終於朝著門口走去,按住ctrl鍵 ,對著同伴說道:“我們三個就不要分開了啊,一會地圖就縮小了,還是按照之前的策略,你們在後麵跟著,我在前麵試探軍情。”

    老四:“美女,一起玩了一下午了,能不能賞臉吃頓飯啊?”

    劉爽:“你住在哪裏?我看方不方便?”

    老四:“你一句話,我不方便也會來請你吃飯的。”

    劉爽:“嗬,行啊,我在a國a市,市裏。”

    老四:“那下次你到x國總公司來的時候我請你吧。”

    沈亦衍出去,撥打了電話給奧尼夫,“去查下公司誰在測試版遊戲裏叫老四,可以把他的號封了,沒有理由,沒有借口,不管他說什麽,都不用理會。”

    “哦,好的。”

    “順便把一個叫白的號一起封了吧,也沒有理由,沒有借口,不管他說什麽,都不用理會。”沈亦衍說完,掛掉了電話,心理爽多了。

    *

    夜幕降臨,南宮月還在練習,程上校過來,她趴在玻璃池邊,“程上校,好了吧。我都快要凍死了。”

    “嗯。”程上校應了一聲,把生薑水放在桌子上,“喝完我們就去表演的地方。”

    “好的。” 南宮月顫巍巍的從水中出來,快速的穿上自己的衣服,喝了生薑水,這才感覺暖和了起來。

    程上校轉身在前麵走,南宮月在他的身後跟著,上了他的車,出了門。

    路上有點堵,南宮月著急的看向窗外,“怎麽還不到啊。你應該叫人把馬路先清理好。”

    程上校的手機響起來,他接聽,“總統大人,現在堵在路上,不知道什麽時候過來,我盡快,知道了,好,抱歉。”

    南宮月看程上校掛了電話,問道:“怎麽了?總統大人怎麽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