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爽推著他的胸膛,轉移話題的問道:“那個,沈亦衍,你什麽時候閱兵,安排好了沒?”

    “已經吩咐了下去,他們安排好了會跟我匯報,明天晚上有一個外國使臣過來,我需要接待。”沈亦衍說道。

    “會安排我國的國粹給他們看嗎?”劉爽想到了什麽,眼睛彎起了起來。

    “會,小腦袋在想什麽呢,看你賊賊的。”沈亦衍好奇。

    她以前每次這麽笑的時候,總是開始調皮搗蛋的時候。

    “之前,有一個美國還是哪國的總統去日本,日本也是讓他看國粹,就是相撲,結果,看了四個小時,相撲的兩個人還是抱著,全程非常的無聊,沒有一絲的爆點,你如果和那個外國使臣有仇,就也這麽安排吧。”劉爽咧開嘴巴笑。

    沈亦衍也跟著她笑,“你那麽有創意,那以後有外國使節來你來安排,好啊?我給你一個a國傳統文化館館長做做。”

    “館長要做事的,給我一個副館長做做吧,光拿工資,不用幹活。”

    “我給你的錢還不夠用嗎?我上次看了一下你的卡上,有六十五億了,你不缺錢的。”沈亦衍說道。

    劉爽眨了眨眼睛。

    呸了一聲。

    沈亦衍在x國的公司法人是她,錢確實也都打到她的賬號上,但是,她卡號都不知道多少,密碼更不知道。

    曾經想去查,沒有權限?

    她自己的卡,還沒有權限!

    想想反正也不是自己的錢,也就沒有放在心上了。

    他好意思提起。

    “那那卡能給我嗎?”劉爽不抱期望的問道。

    “結婚的時候全給你。”沈亦衍承諾道。

    劉爽嗤笑一聲。

    他又給她畫餅了,他會離婚嗎?不可能的。

    她非常的明白。

    男人啊,都一樣,每一個人都想做韋小寶,家裏紅旗不倒,外麵彩旗飄飄,還都是有能力的,能幫助他的,這跟賣有區別?

    再說,她是為了錢結婚的人嗎?丟他一個白眼,懶得理他了,登入自己的qq,看到當歸給她的留言,好幾條。

    “怎麽了,又不理我了?”

    “我該拿你怎麽辦才好?”

    “我要起飛了,明天見。”

    明天見?

    好吧,看在他在d國很照顧她的份上,她就盡盡地主之誼吧。

    “沈亦衍,我明天有事。”劉爽說道。

    “有什麽事?”沈亦衍睨向她。

    “我不用什麽事情都和你匯報吧。”劉爽不悅。

    沈亦衍沉下眼眸。

    過去,他還有小寶,能夠留住她,所以他放心讓她出去玩,他知道,她飛不遠。

    現在小寶她藏起來了,他真怕,她隨隨便便就飛走了。

    “不想報仇了啊?”沈亦衍問道。

    “你不還沒有安排好閱兵嗎?”劉爽反問道。

    “所以,你覺得你的時間都是自由的,對吧?”沈亦衍聲音冷淡下來。

    “難道不自由?”劉爽神經緊繃,有些害怕。

    “不是不自由,而是會很危險,那些想要殺你的人,和殺死你母親的人,都在盯著你,你什麽時候落單了,可能就是他們動手的好時機,所以,你還是留在我身邊比較好,明白嗎?”沈亦衍義正言辭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