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不霍頓了頓,明白過來這句話的意思,心跳快的,仿佛要從嗓子裏麵跳出來,這種感覺,新奇而又特別。

    “已經關在心裏了。”刑不霍說道,揚起笑容。

    他聽到腳步聲越來越近,眸中掠過一道鋒銳,一個躍身,躲到了床後麵。

    林紓藍推門進來,就差一點點就撞上了。

    白雅深吸了一口氣,接過林紓藍手中的托盤。“我來吧。”

    “夫人,你真沒事嗎?”林紓藍還是擔心的打量著白雅的臉。

    “沒事,你先出去吧。不用來喊我,晚飯的時候我會下來。”白雅交代道。

    “哦。”林紓藍應了一聲。

    白雅把飯菜放在書桌上,鎖上了門。

    “幸虧你敏銳,不然就被發現了。”白雅笑著對刑不霍說道。

    刑不霍鎖著她,沒有說話,很多心思醞釀在腦中,“這樣的日子,我們至少要堅持兩年,等把盛東成拉下馬,我們就重新結婚吧,你再嫁我一次。”

    白雅抿嘴笑,“我好像嫁給你很多次了。”

    “卻從來沒有辦過酒,我虧欠你的。”刑不霍深諱的說道。

    “沒關係的,我不在乎那些,隻要我們兩個人幸福就好。”白雅微笑著說道,把筷子遞給他,“隻有一雙筷子你先吃。”

    “我喂你,你肚子還有我的孩子呢。”刑不霍看向她不明顯的腹部,眼中閃過一道異樣。

    “我想到了。”白雅打開酒櫃,上次在超市裏買的牛奶盒上綁了一把送的調羹,剛好拿下來可以用。

    刑不霍看著她的背影,揚起了嘴角,深吸了一口氣。

    他的手機響起來,他看是邢商的,眼神微微冷了下來,接聽。

    “你在哪裏?別忘記了我們今天還有事情要做。”邢商催促道。

    “那件事情算了吧,我現在和白雅在一起。”刑不霍沉聲道。

    邢商那邊停頓了三秒,聲音尖銳了起來,“我看你是瘋了。”

    “我愛她。”刑不霍沉聲道。

    白雅回頭,看向刑不霍,對上他深情的眼眸,估計他說她,指的是自己,臉上泛起了紅暈。

    “你是真的瘋了啊,我們之前說好不是這樣的。”邢商呼吸都急促了起來。

    “對不起,看到她後,我情不自禁,不想和她分開,等把盛東成拉下馬後,我就娶她,其他,等我明天回來從長計議。”刑不霍沒有等邢商說話,掛上了電話。

    “沒事吧,如果你有事現在可以離開的。”白雅說道。

    邢不霍抱住了白雅,“原本今天要去見華蕊的,我不想去了。”

    “華蕊是誰啊?”白雅不解,不認識這個人。

    “你知道沈亦衍的夫人是什麽人嗎?”刑不霍問道。

    白雅搖頭,“我隻知道是一個很厲害的人,有很強悍的背景,沈亦衍為了穩固權勢才娶她的。”

    “你知道m國是中立國吧,這個國家因為先進的武器以及最牛逼的雇傭兵團隊,在國際上有非常強悍的地位。”

    白雅點頭,這些她聽艾倫說過,艾倫還準備給她介紹這些組織的。“然後呢?”

    “這個國家的皇室姓華,沈亦衍的妻子華紫汋是皇室的郡主,雖不比公主尊貴,但,她家是武器世家,父親在國際上的地位很強悍。華蕊是她的妹妹。”刑不霍解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