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不霍定定的看著她,睿眸漆黑如墨,“怎麽了?”

    “演戲中的你,讓我覺得好像是另外一個人,我覺得很恐慌,很不安定,更不安心。”白雅直白的說道。

    刑不霍打量著她,把她拉到懷中,“等我,等我一段時間,你知道,現在的我們一有不對,就會有危險。”

    “你知道有危險還做那些事情,你是分分鍾把自己推到風頭浪尖上。”白雅生氣的說道。

    “你是我的女人,我不可能看著你和其他男人離開,即便我死。”刑不霍確定的說道,目光灼灼的看著她。

    白雅巴望著他,眼睛發紅,“我和你之間,這點信任都沒有嗎?我也可以為了你去死,要不是冷銷告訴我你還活著,我早死了。”

    “我們不說這些了好嗎?好不容易見上一麵的,非要在爭吵中度過嗎?”刑不霍擰眉道。

    白雅直直的看著他,他沉眸的模樣倒是和以前一模一樣。

    難道是她多想了?

    手機響起來,她看是蘇桀然的電話,看了邢不霍一眼,走到邊上準備接聽。

    邢不霍在她身後抱住她,低聲道:“小雅,我沒有安全感。”

    白雅的心一顫,隱隱的發疼。

    或許,真是她錯了。

    她在責怪顧淩擎不信任她,衝動的時候,是她自己的行為讓他不信任和衝動。

    白雅掛了電話,轉過身,看向他,親吻了下他的嘴唇。

    刑不霍看向她。

    白雅揚起笑容,“我以後一定三思而後行,不會再這樣了。”

    邢不霍也露出笑容,朝著她的嘴唇上吻下來。

    白雅推開,“還有正事沒做,我回個電話給蘇桀然,是公事,一會詳細跟你說。”

    邢不霍擰起眉頭,但,並沒有阻止她。

    白雅打電話出去。

    “小雅,我拿到了錄像,一會發給你,跟你判斷的一樣,盛東成果然把責任全部推給了沈傲。”蘇桀然說道,語氣中充滿了氣憤,抑鬱,和壓抑的悲傷。

    “我剛才在回來的路上重新思考了下,拿到了錄像,即便讓沈傲知道,隻會挑撥他們的關係,讓他們相互防範,因為利益相互捆綁,要想瓦解,還有難度,最後,他們達成平衡犧牲的,就是你。”

    “這點,我也想到了,小雅,以後記住我好嗎?我有些累了,還有,天天麻煩你幫我照顧。”蘇桀然疲倦的說道。

    白雅聽出他的意思,鼻子有些澀澀然的。

    生命很脆弱,什麽時候就沒有了。

    她愛過蘇桀然,恨過蘇桀然,但,除了顧淩擎,她不想欠任何人。

    “天天你自己照顧,你的犧牲沒有任何意義。”

    “我隻要以盛東成的名義刺殺沈傲就可以了,那樣,這兩大巨頭,同時會被毀滅。”蘇桀然說出自己的計劃。

    “就算你殺死了沈傲,你覺得別人會相信你是盛東成派過去的嗎?盛東成有的是能力狡辯,你殺死的隻是一個沒有實權了的沈傲,再說,這個時候,說不定沈傲和盛東成已經設計好了天羅地網讓你跳。”白雅分析道。

    “你希望我怎麽做,你說,我做,以前我從不聽你的,現在我全部聽你的,你有你想要守護的東西,我也有我想要守護的東西,剛好,我們想要打敗的人,都是一樣的。”蘇桀然沉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