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長河擰緊了眉頭,把女孩放了下來,“如果你是這種心態來找我的,你還是立馬就離開吧,以後,也不用再來找我了。”

    女孩看徐長河生氣了,“哥,你真的不要我了啊。”

    她去抓徐長河的手。

    徐長河甩開了她,不讓她觸碰,嚴肅的說道:“是我沒有教好你,才會讓你覺得用身體可以換來男人,事實上,身體除了讓男人在你那短暫的停留,是不會讓他們對你尊重的,我想,對我的懲罰,應該就是徹底失去你吧。”

    “不是這樣的哥,不是這樣的。”女孩哭著說道。

    “我不想再糾纏了,或許,是我的態度讓你覺得還可以放肆,那,現在我清清楚楚的告訴你,我不要你了,你去找你的父母吧,反正,你也不是我的親妹妹。”徐長河認真的說道。

    “不要這樣,哥,你不要這樣。”女孩唰唰唰的哭著。

    叮的一聲,門開了。

    徐長河決絕的經過她,進了電梯。

    女孩看著門從她的麵前關上,徐長河沒有再喊她。

    她覺得心,如同刀割一樣的疼。

    白雅走到她的身後,“放過徐長河吧,他準備放過自己了,你也應該徹底走出他的生活。”

    “我不要。”女孩哭著任性的說道。

    “這個世界不是你不要就不會發生,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他無怨無悔,沒有任何條件的照顧了你十幾年,他不需要你回報,隻希望你離開她的生活,如果你再糾纏,就太厚顏無恥了,不是嗎?你哥,很快就會找女朋友的,你是讓他對自己將來的妻子愧疚。”白雅殘忍的說道。

    “我愛他。”女孩大聲的哭了出來,蹲在了地上,抱著膝蓋,奔潰的哭泣著。

    白雅在她的麵前蹲了下來,“你愛他,為什麽不告訴他?”

    女孩不出聲。

    “在我看來,你的行為不是在愛他,而是在吊著他。你都快要結婚了,還要把他當備胎嗎?徐嬌,別太自私。”白雅沉聲道。

    “我不會結婚的,我已經和克裏斯夫分手了,我也沒有和克裏斯夫睡過,我的第一次,給的是我哥,嗚嗚嗚嗚。”徐嬌低著頭哭著。

    “不可能,徐長河如果睡了你,不會不負責任的,他不是不講責任的人。”白雅不相信。

    “那天他以為我在克裏斯夫家睡覺了,喝醉了酒,把我

    我其實沒有在克裏斯夫家睡覺,我哥生日到了,我想買一隻勞力士的手表給他,就在外麵打工。

    那次後,我離家出走了,但是,我也沒有和克裏斯夫發生關係,我還是在打工的,哥他誤會了我。

    他還把我丟下了,再也不管了,一個人出去旅遊。

    我帶著克裏斯夫去找他,故意說我要和克裏斯夫結婚了。我喜歡他。”女孩哭著說道。

    “那你的頭發呢,怎麽回事?”白雅不解,“你知道你哥喜歡長頭發女孩的。”

    “他誤會我,還和一個長頭發姐姐去約會,我看到了,他還說我,我一生氣,就剃了光頭了,現在該怎麽辦?我哥真的不要我了,我心好痛,嗚嗚嗚。”女孩淚流滿麵。

    白雅擰起了眉頭,站起來,“你剛才說,怕他生氣,怕他不要你,也怕他什麽,你沒有說下去,如果我理解的沒有錯誤,你應該是怕他對你那樣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