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對了,你還要來軍區嗎?上次的測驗還沒有做,另外,這邊把百分之八十的盛東成基地的人都整理出來了,要不要發給你?”冷銷問道。

    “發過來吧,我看下,今天晚上我把測試卷弄起來,你發下去讓所有士兵做,部分人,會需要做第二次,第三次。”白雅說道。

    “好。”

    白雅掛了電話,打電話給徐長河。

    “我的師妹,你終於回電話給我了,我在飛機場已經快凍到結冰了。”徐長河抱怨道。

    “師兄你到了嗎?不好意思啊,我在睡午覺,我現在去接你。”白雅掀開被子起床。

    “等到你接,我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現在已經在國際酒店1908號套房裏,晚上都吃過了,你還要過來嗎?”徐長河說道。

    “我還沒有吃晚飯呢?”白雅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19點10,“要不約在晚上十點?”

    “今天就算了吧,我旅途勞累,等的你心累,現在全身都累,明天起床後聯係,今晚我早點休息了。”

    “也好,那明天請你們吃中飯。”

    “沒有我們,隻有我, 我妹沒有來,我和她我放棄了。”徐長河感傷道。

    “趁你在a國,我給你介紹女朋友。”白雅寬慰道。

    “不用,我現在還在調整心情,一兩年後再說吧。先掛了。”徐長河掛上了電話。

    白雅歎了一口氣。

    徐長河是好男人,隻可惜,他的眼裏除了他妹,看不到別人。

    白雅再給沈亦衍撥打電話過去。

    “人你見到了吧?”沈亦衍開門見山的說道。

    白雅點頭,“看到了,和顧淩擎長的一模一樣,我要不是我知道顧淩擎死了,我以為是顧淩擎,聽說,他直接上任去外交部做副部長?”

    “我也是才知道,查了秘密檔案,確實有他的信息,他比顧淩擎小一歲,這麽多年來,帶領著一批手下,神出鬼沒,完成了很多尖端任務。

    這次回國,邢商來找我,建議任命為外交部副部長。

    邢商是他的爺爺,老外交部的部長。”沈亦衍沉聲道。

    “秘密檔案?哪裏來的秘密檔案?”白雅追問道。

    “是這樣的,我國部門和部門之間是分開管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權限。

    比如,外交部不知道國防部的情況,國防部又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情況,每一個部門都有自己的秘密庫房,別人都不可能知道。

    管理又分階級,比如,外交部之前是有邢商管理,隨後後來我接管,但是我是沒有權限打開邢商的,除非他交接。”沈亦衍解釋道。

    “這樣,會造成工作的失誤吧,也會有很多黑暗的東西在其中生長。”白雅擰眉道。

    “不會,總統有打開權限的權利,隻要有一半以上參與會議的人同意,另外,紀檢那邊收到舉報就會抽查。”

    “所以,有沒有這種可能,邢不霍的資料是邢商輸入在裏麵的?”白雅問道。

    沈亦衍笑了,“首先,有這種可能,其次,確實也有這麽一個人在領導著團隊從事偵察工作,如果不是邢不霍,又會是誰!

    最後,你都在懷疑他可能是顧淩擎了,那就一定不會是顧淩擎。”

    “為什麽?”

    “如果他是顧淩擎,肯定會告訴你的,不是嗎?”沈亦衍反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