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紓藍見狀,立馬把白雅護在身後,對著文哥喊道:“你們還有沒有王法,就這樣隨便打人!”

    “老子這裏就是王法,給我上。”文哥的人衝了上去。

    白雅很淡定。“你覺得我來沒有準備嗎?你殺人的證據現在在我手上,想死,就讓你的人動手。”

    “住手。”文哥喊道,狐疑的打量著白雅,“你到底是誰!哪裏來的證據!”

    “你受別人指使殺了王英後,嫁禍給白雅,可惜,你做事並不幹淨,凱文知道前後經過,並且還有錄音作為證據。”白雅簡單的說道。

    “你到底想要幹嘛!”文哥怒道。

    “你殺王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她背後的勢力?”白雅問道。

    “一個無知婦孺,隻知道找小白臉和賭錢,能有什麽實力!”文哥鄙夷道。

    “他的兩個兒子可都在軍區裏麵任職,想要手刃你,分分鍾的事情。”

    “那個老女人得罪了首長夫人,他的兩個兒子自身難保,再說,誰知道是我殺的。”文哥說完,瞪向白雅,“你來這裏到底想要幹嘛!”

    “我來拯救你。”白雅從包裏拿出便簽,在便簽上寫下手機號碼,遞給文哥,“你知道的太多,你背後的那個人,你也了解,你覺得,他能讓你活著指證他嗎?如果想要活命,可以打電話給我。”

    文哥驚愕的看著白雅。

    白雅揚起自信的笑容,這份笑容很有感染力,好像很多沒有發生的事情她已經全部都猜到了一樣。

    文哥擰緊了眉頭,拿過白雅手中的便簽,看了一眼,狠狠的砸在了地上,指著白雅怒道:“我是不會出賣我老大的,即便死,所以,你不要危言聳聽。”

    監控室的蘇暢浩擰緊了眉頭,“他們說的背後的人,不會是你吧,爸爸。”

    “胡說什麽。我怎麽可能和這些烏合之眾聯係在一起。”蘇正怒道。

    蘇暢浩轉身,正對著蘇正,“白雅是我朋友的遺孀,如果被我發現你要害他,我不會心軟,希望爸爸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你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你要為了一個外人對付你爸爸!”蘇正生氣道。

    “首先,我要是一個人。”蘇暢浩沉聲道,轉身,從監控室走了出去。

    蘇正抿緊了嘴唇,拿起鼠標砸向了屏幕,死死的盯著白雅的肚子,打電話過去。

    白雅看到文哥接電話,有種不好的預感,朝著門口走去。

    “我讓你走了嗎?”文哥陰森的說道,掛上了電話,對著手下吩咐道:“給我往死裏打。”

    林紓藍趕緊護住了白雅。

    但是他們的人太多,林紓藍一個人應付不過來。

    白雅眼看著幾個人朝著她衝過來。

    她不怕打,但是她現在肚子裏有小寶寶,容易把小寶寶打掉。

    她護住了肚子。

    那三個人快要打到她的時候,被人突然的踢開了,撞到桌子上,發出很大的聲音。

    突然來了人,文哥的人怔了怔,看向門口。

    邢不霍單手插在口袋中,靠在門框上,指著文哥,“我忘記了拿我掉下的東西。”

    “什麽?”文哥一頭霧水。

    “把我的女人連同她的手下帶走。”邢不霍轉過身,又像是想到什麽,回眸,掃向文哥,眸中的鋒芒好像冰凍大地的寒,帶著一種說不出的森冷,警告道:“你下次敢碰她一根頭發,我保證,死的不止你全家,還有,你的手下以及全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