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壓低聲音問道:“我想知道,蘇正在會議上的時候,幫的是誰?是沈亦衍呢,還是盛東成?”

    “說來也奇怪,我以為他會幫著盛東成的,但是他這次棄票了,他一棄票,很多中立的,或者他這邊的人都棄票了。另外一件奇怪的事情是沈亦衍直接針對盛東成,針對的很明顯,首長這一出事,沈亦衍也應該是感覺到了危機。”冷銷匯報道。

    “我清楚了,我現在在蘇正家裏,不方便說話,我發短信給你。信息我加密了,加密的方式,顧淩擎跟你一起製定的。”

    “明白。”

    白雅發了一連串數字和英語的組合,給冷銷。

    冷銷對應著他們的加密卡,知道了白雅轉發的意思。

    白雅發完後,開門,看到蘇正的老婆正站在門口,很是局促。

    她估計蘇正的老婆在偷聽,也不揭穿她,微笑道:“蘇伯伯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哦,那個,你今晚上要不要在這裏吃飯啊,我讓人準備下。”蘇正老婆尷尬的寒暄道。

    “好啊,我記得您的手藝很好,好幾年前吃過一頓,還令人回味無窮。”白雅誇讚道。

    “我的一般般了,還好他們不嫌棄,那我現在就去準備。”

    “麻煩了。”

    白雅走到窗口,看著外麵,外表看起來平靜的就像沒有一絲風的湖麵,但,內心裏即焦急又擔心。

    可,焦慮對她一點幫助都沒有!

    一小時後,蘇正的車子回來。

    他一回來,對著白雅怒氣衝衝道:“你究竟想要幹嘛!”

    “我們去您的書房談吧。”白雅微笑道。

    蘇正哼了一聲,走去書房,瞪著白雅,怒道:“你現在可以說了。”

    “我記得,以前蘇家和顧家一直交好的。蘇暢浩和顧淩擎是最好的朋友。”白雅開口道。

    “別來打這些交情牌,有事說事,你說我夢寐以求的消息,是什麽,說完就給我滾蛋。”蘇正暴躁道。

    “很早之前,我們就得到了消息,夏荷回國的事情,是你透露給冷銷的,你的目的是引顧淩擎犯錯,然後把他除掉。”白雅冷冷的說道。

    “你胡說什麽!”蘇正指著白雅的鼻子。

    “我們有人證,所以,你不用對著我否認,這裏,也沒有第三人。

    當時,我很生氣,也沒有想到,想要害死顧淩擎的是你。

    我想要把證據交給上麵的人,但是顧淩擎不同意。

    他說,蘇暢浩是他最好的朋友,你這麽做,可能是因為蘇筱靈,他也理解。

    顧淩擎是什麽樣的人,您從小看著他長大,應該明白他的重情重義。”白雅冷靜的說道。

    蘇正擰緊了眉頭,“你到底想要做什麽?”

    “顧淩擎,應該是被盛東成暗殺掉的,顧淩擎一死,盛東成就可以肆無忌憚,他的野心,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行事作風,你們也有一定的了解,您是甘心做他的走狗,還是挺起胸膛做你的副統?或許,還有可能做總統?”白雅勸說道。

    蘇正眯起眼睛,審視著白雅。

    白雅毫不退縮的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