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雅鬆了一口氣,“沈亦衍也不希望你有事,他需要你去製衡盛東成。”

    “盛東成盛氣淩人,沈亦衍已經壓製不住了,一旦盛東成在兩年後競選總統成功,第一個遭殃的,肯定是沈亦衍。”顧淩擎分析道。

    “所以,爽妞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她的性格,也不適合卷入政治鬥爭中來。”白雅感歎道,看向顧淩擎,眼眸暗沉了下來。

    有些話,在這個時候不適合說,畢竟,他的戰友們都過來,讓他跟她一起離開,今天的聚會,就太傷感了。

    還是等她們回去後再說。

    顧淩擎緊緊的握住了白雅的手,相視一眼,千言萬語已經在不言中。

    他想要她離開,他把她保護起來,但是知道她肯定不願意的,她不願意,會埋著他跑出來。

    他了解她,所以,退步了,妥協了,說都不說了。

    白雅靠在了顧淩擎的肩膀上,深吸了一口氣,看著前麵。

    今天太陽真的很好,陽光從窗戶裏麵進來,落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

    她閉上了眼睛,隻想閉閉的,不想,真睡了過去。

    顧淩擎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讓她躺在他的身上,另一手一直摟住她的肩膀,怕她摔了。

    不一會,到了飯店。

    “媽,你先上去,招待好她們,我在附近的酒店開個房間,讓小念先睡會。”顧淩擎沉聲道。

    “嗯,這丫頭比我理智,也比我堅強,確實讓人很心疼。”宋惜雨望著白雅感歎道,打開門,出去。

    顧淩擎把白雅抱了起來,白雅就睜開了眼睛,“到了啊。”

    “我先帶你去酒店睡會。”顧淩擎柔聲道。

    “不用,就一會會,我也是要吃飯的。放我下來。”白雅說道。

    顧淩擎把她放了下來,擔心的看著她。

    他記得上次也是,她陪著他,然後差點流產,他擔心她的身體。

    白雅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我剛才睡了一會好多了,肚子也沒有覺得疼,沒事的啦,走吧,你的兄弟們都等著你呢。”

    她摟住了他的手臂,拉著他走。

    顧淩擎望著她小小的身影,“我好像還欠你一個婚禮,這次回去後,選個好日子,我們辦酒。”

    “這件事情回去再說,不著急。”白雅沒有直接答應。

    她其實想要的是,和他盡快離開。

    她們一起進去,白雅掃了一眼,一共兩桌人,在同一個包廂裏,好像不是暗影的人。

    想想也是,暗影的人怎麽會暴露在陽光下呢。

    他們應該是顧淩擎在軍區裏的部下吧。

    “首長,首長夫人。”冷銷對著她們敬禮。

    他們之中,好像又是冷銷的職位最高,其他人看冷銷敬禮了,也都敬禮。

    顧淩擎微微揚起嘴角,“大家辛苦了,在這裏不用像軍隊裏那樣拘束。”

    “行。”冷銷樂嗬嗬的,看向白雅,“首長夫人真是厲害,要不是你,我準備開著飛機坦克去救首長了,現在最好,不動用武力,就把首長救出來了,哈哈哈,還反將了蘇正和盛東成,這帳打的漂亮。”

    白雅扯了扯嘴角,笑容很淡。

    別人看她功成名就,她卻清楚知道其中的偶然性,要不是蘇桀然沒有進去,周海蘭最後看不到他,心灰意冷,才會反水的。

    如果蘇桀然能夠對周海蘭一點回報,按照周海蘭的性格,肯定會為蘇桀然死,換他能夠記住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