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應該不走了吧?”沈亦衍開門見山的問道。

    “嗯,最近發生了太多的事情,顧淩擎的父親去世了,有些責任躲避不了。”白雅模棱兩可的說道。

    沈亦衍笑了,“你現在終於知道有些責任避免不了了,就像我,為什麽非要做總統,如果我不做,我的家族會有危險,畢竟我父親曾經樹敵那麽多,我需要保護他們。”

    白雅沉默著。

    她不知道沈亦衍和他說這些話的目的是什麽,是他知道了他們的目的開始警告,還是

    “你為什麽跟我說這些?”白雅狐疑。

    “我愛劉爽,也愛我的家人,目前的我,無法做到兩全,但是過幾年後,我穩定了政權,就能娶她。”沈亦衍沉聲道。

    原來,他說這話是這個目的。

    “沈亦衍,算了,你娶她,政權又不會穩了,她的性格你了解的,不適合做你的總統夫人,加上,你害死了她的母親,她不會原諒你,估計,也不會原諒我,何必再自欺欺人。”白雅冷聲道。

    “我和我現在的妻子沒有感情,為的就是政權,她有她的家族榮譽要維護,我有我的家族榮譽要維護,我隻要幫她維護好她的家族榮譽,她答應會消失的沒有任何一點痕跡,我就能正大光明的娶劉爽,我不愛她,甚至不會碰她,她沒有必要浪費青春在我身上。”

    “你跟我說這些做什麽?”白雅不解。

    “我希望你告訴我她在哪裏?”沈亦衍說出了這個電話的真實目的。

    “我不知道她在哪裏?”

    “我知道,你有辦法找到她的,對吧?”沈亦衍沉聲道。

    “我沒有辦法找到她,好了,我要出去吃早飯了,不好意思,我的身體狀況你也應該有所了解,掛了。”白雅說完不等沈亦衍說話,就把電話直接掛了。

    顧淩擎站在她的身後,“幸好,劉爽不愛沈亦衍,不然會讓你難做了。”

    白雅聳肩,“沈亦衍應該對他父親做的事情不太了解,不然,也不會打電話跟我說他為的是保護家人,你覺得呢?”

    “有些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我比沈亦衍大五歲,我父親被謀殺的時候,他還沒有出生,確實,不太會知道。”

    “如果沈亦衍知道他父親做了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你覺得他還會幫著他父親嗎?”白雅問道。

    “不好說,其實,沈亦衍心裏大概清楚,他的父親身後不會太幹淨,要扳倒沈傲之前,要先扳倒盛東成,誰都不可能一口氣吃成胖子。”顧淩擎理智的說道。

    “嗯。”白雅點頭,“走吧,吃早飯,我有些餓了。”

    顧淩擎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走,今天在家裏乖乖的等我回來。”

    “我想念在島上的生活了。”白雅隨口道。

    “你現在懷孕了,那裏又沒有醫生,要是出點什麽事情怎麽辦?”顧淩擎不放心。

    白雅想想也是,要是她和顧淩擎出去散步碰到狼群,她跑不起來不方便,“那等我生完寶寶再說吧。”

    顧淩擎笑了,牽著她的手出門。

    宋惜雨已經起來了,看到他們出來,微笑道:“王嫂,把早飯熱一熱,給少爺少奶奶吃。”

    “好。”王嫂勤快的進廚房。

    “媽,我有一件事情想單獨跟您說下。”白雅輕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