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雅回到別墅,顧淩擎站在門口,看著她從車上下來,臉色很差,緊抿著嘴唇,麵光而立,卻一點看不到溫暖的色澤。

    白雅知道現在的他很生氣,揚起討好的笑容,輕柔道:“你一直在這裏等我啊,不睡一會,早飯吃了嗎?我現在給你做。”

    “是你綁架的小新。”顧淩擎冷聲道。

    白雅知道暗影的人會跟他說,本來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可是他和冷銷都被控製住,她不讓她的雇傭兵出手,周海蘭就會死,也不會知道真相了。

    “我們知道了幕後的人可能是盛東成,他有一個組織,蘇桀然是他的手下,當初小虎他們死是因為無意中知道了組織的名單才遭到了滅口。”白雅解釋道。

    顧淩擎冷冷的看著她,鋒銳無比,緊繃著下巴,提高了分貝,“我問的是,是你綁架小新的嗎?你是聽不懂!”

    “我知道你知道我綁架小新肯定不願意的,所以沒有告訴你實話,現在周海蘭已經保全下來了,我讓人把小新接回她身邊。”白雅紅著眼圈,輕聲說道。

    “有用嗎?”顧淩擎冷聲道。

    “什麽?”

    “我讓你不要管這件事情你是聽不懂是吧,你把周海蘭爆出來,他們就不會放過她,小新跟著她必死無疑,你知道了可能是盛東成有意義嗎?”顧淩擎問道,胸口劇烈起伏著。

    “至少,可以對他多加防備啊,而且,也知道了那次任務的真相,上麵就會往下查,也能保全夏荷。”白雅眼中的霧氣深了幾分。

    “所以我應該謝謝你是吧,謝謝你綁架我兒子,威脅我兒子的母親,把他們都處在危險之中。”顧淩擎暴怒道。

    白雅吸了吸鼻子,努力控製著,不讓自己的眼淚流下來。“蘇桀然已經答應放過周海蘭了,所以,她的處境應該是安全的,你可以放心,你要是不放心,可以把他們接回來一起住。”

    “蘇桀然?”顧淩擎更憎恨,握住了她的臉蛋,惡狠狠的質問道:“你又和他談了什麽條件,你是不把事情鬧大就不開心是吧!”

    白雅定定的看著他眼中的恨意和厭惡。

    她,其實無所謂犧牲自己,隻要能夠保全愛的人就可以了,所以麵對生死她都可以臨危不懼。

    可是,麵對他的指責,她的心很疼。“我隻是說把白雅的消息告訴他,但是我故意指了南極的方向,他短時間內不會發現我說的是假話。”

    顧淩擎鬆開她的臉,“我心疼的,是以前的白雅,在你身上再也看不到她的影子了,你學會了麵不改色的撒謊,學會了犯罪,學會了殺戮,學會了沒有道德,禮儀,廉恥,而這些,白雅都是不會的。”

    白雅還是沒有忍住眼淚。

    想哭,是因為覺得委屈。

    可即便是委屈,她卻一句話都反駁不了。

    以前看過一個國外的真實的報導,說的是一隻狗狗和一個小寶寶關係很好,主人經常讓小寶寶和小狗狗在一起。

    有一天,主人回家,看到屋裏全是血跡,狗狗全身是血的從房間跑出來。

    主人以為是狗狗傷害了他的兒子,翻出槍就把狗狗打死了,回到房間,看到安然無事的寶寶旁邊被咬死的大蟒蛇,才知道是狗狗為了保護寶寶和大蟒蛇搏鬥中流下的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