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雅看著尖銳得刀刃朝著她刺過來,異常得平靜,既然來,就沒有想到活著,不管,那把刀是誰刺過來得。

    周海蘭得刀口離白雅還剩下一公分,被張星宇一腳踢開。

    周海蘭摔倒在了地上。

    張星宇憤恨得指著周海蘭罵道:“你不識好歹,我們過來救你,你恩將仇報,你這種女人好心沒好報,注定沒有好結果,我都不想救你了。”

    “張星宇,不要意氣用事,救她。”白雅說道,拿起花架上得盆景朝著黑衣人得身上砸去。

    張星宇幫忙雇傭兵去打。

    周海蘭爬起來朝著門外衝出去。

    白雅跟在了周海蘭的後麵跑了出去。

    從電梯裏又衝出來十個人,手上都拿著刀,氣勢洶洶的。

    “進屋。”白雅把周海蘭拉了回去,關上了門,把沙發頂在門上。

    屋裏打鬥的厲害,白雅帶了五個雇傭兵,張星宇帶了四個暗影的人,他們一共十二個人,對方十五個人,身手也非常的好。

    白雅這邊的人以少敵多,打的非常吃力。

    外麵又有十個人,砰砰砰的撞著門。

    屋內的人要不趕緊解決,等外麵的人衝進來,他們肯定會全軍覆沒。

    “開槍。”白雅命令道。

    雇傭兵聽到命令,立馬從腰上拔出槍,毫不留情的開槍。

    本來那些人都是偷偷摸摸的,所以,不開槍,免得發出聲音,一旦開槍,也就都破碗破摔了。

    屋外的人也開始開槍,白雅躲在沙發後麵,用力的頂著門。

    屋內的人雇傭兵把對方的人都消滅光了,找了地方隱藏起來,盯著門口。

    白雅掃了一眼一屋的屍體,想到一會還會有十具屍體,突然的煩躁。

    她握住周海蘭的領子,紅著眼圈,恨恨道:“周海蘭,你都被他們追殺了,還要保護著那個幕後的人嗎?幕後的人是誰!”

    “我說出來了,你就不會保護我了。”周海蘭不肯說。

    “還要你做證人,怎麽會不保護你,他到底是誰?”白雅追問道。

    “我現在不能告訴你,等我安全撤離後告訴你。”周海蘭堅決不說,眼神輕飄飄的,一點都不誠懇。

    白雅火了,站起來,搶過了雇傭兵手裏的槍,躲在牆後,指著沙發前的周海蘭,厲聲道:“你到底說不說,說,讓你生,不說,現在就讓你死。”

    周海蘭搖頭,篤定的揚起笑容,“你不會的,殺死我,對你來說沒有一點好處,你要是想殺我,剛才就不會以命抵命的救我。”

    “所以周海蘭,你沒有愛過人吧,你不知道看著愛人有危險時候的焦急,當人沒有理智的時候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不相信我會殺你!!!”白雅吼道,開槍,子彈經過周海蘭落在她的腦側。

    周海蘭嚇了一跳,沒有想到她真的開槍,“你幹什麽?”

    白雅咬了咬牙,繼續開槍,砰砰砰的三槍,三槍全部打中了周海蘭的腿,鋒銳道:“你說,還是不說。”

    周海蘭捂著流血的腿,目光腥紅而又憎恨的看著白雅,“別做夢了,我是不會說的。”

    “他們可是要殺你!!周海蘭,你到底有沒有腦子!”白雅非常非常的不淡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